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 3月英倫田野限量系列「English Fields」終於來台!是大麥與罌粟花田中現身的清新粉色陶瓷瓶!

從2013年的”甜點Sugar & Spice”、”2014年的倫敦雨London Rain”、”2015年的酷好年代 Rock the Ages”、”2016年的草本園The Herb Garden”、到今年推出的”文青The Bloomsbury Set”系列,Jo Malone London於每年3月都會推出令人瘋搶卻也不見得搶得到的英倫系列,而明年2018的英倫系列已於日前倫敦發表會上曝光了!
Jo Malone London 3月英倫田野限量系列「English Fields」終於來台!是大麥與罌粟花田中現身的清新粉色陶瓷瓶!

Video/Rice Text/fish Photo、Source/www.jomalone.com.tw、Instagram@theperfumesociety、Instagram@ craftycrone、Instagram@ amelietribe、Instagram@ francesca__white、Instagram@ jxadeee、Instagram@funmifetto

在倫敦發表會上,將麥田風光移植到市區的公寓內,仿如置身於英國鄉村莊園,空氣中瀰漫的是清新草本交織著花香調氣息,這次Jo Malone以「English Fields」英倫田野風情為靈感,共推出5支新香,由調香師Mathilde Bijaoui調製,想要將鄉村中那種在麥田與花草間清新舒服的大地氣息帶給城市中汲汲營營的人們,光看發表會上散發的氛圍就覺得既紓壓又療癒!

瓶身是觸感極為舒適的陶瓷材質,各由2種淡雅的粉色調來呈現,5款香味分別是:

1.Poppy & Barley 罌粟與大麥

嬌弱的艷紅罌粟花是英國的象徵,與豎立挺拔的大麥形成有趣對比,調和清新自然的草木及紅玫瑰香氣,交織著黑醋栗果香,以及裊裊縈繞的柔軟白麝香,散發活潑又溫暖感受。

2.Green Wheat & Meadowsweat 青麥與繡線菊

帶點羞澀未成熟的青春氣息,微風拂來青綠色的田野麥浪,盛開的白色繡線菊花朵點綴其中,讓人迫不及待輕啟春天這一扇窗。融合葡萄柚的清新酸甜,散發自由淡雅的獨特魅力。

3.Primrose & Rye 櫻草花與黑麥

彷彿夏末午後,田野間帶有陽光烘烤過後的溫暖氣息,櫻草花在麥田中隨風起舞,微風中飄散玉米、椰子以及含羞草帶來的些許甜意,飽滿的黑麥增添了些煙燻香氣,帶來沉穩而令人不自覺想要擁抱的迷人氣息。

4.Honey & Crocus 蜂蜜與藏紅花

為黎明揭幕的花瓣仍帶有杏仁奶香般的露水,蜂巢中令人心醉的蜂蜜香,融合藏紅花與英國薰衣草的清新芬芳,讓人感受到最甜蜜跳躍感受。

5.Oat & Cornflower 燕麥與矢車菊

盛開矢車菊花香,伴隨著柔滑而飽滿,讓人垂涎的燕麥香氣,摻著清脆的榛果、安息香以及香根草,不過於搶眼,卻又讓人迴旋縈繞的豐富層次,散發清新又透明的氣息。

首次推出限量古龍水收藏袋,簡約低調的灰棕色棉布手感,包裹奶油色粉嫩瓶身。

JO MALONE LONDON英倫田野 限量系列(2018.03.限量上市)

英倫田野限量系列30ML,NT2,500 ( 每款) 

英倫田野限量香氛收藏袋,購買任2支 或5支限量英國田野系列古龍水,可享一只限量香氛收藏袋。

( 2支入 & 5支入 / 全台限量各100份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