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LE LABO 2017低調登台,全台首櫃就在微風廣場!12月開設獨立形象店

源自紐約、行事低調的手工慢香水品牌LE LABO早期曾引進台灣,後來卻默默消失,直到近年才又傳出將再度來台的風聲,卻一直未獲證實。直到2017年11月初才確定由10/10 APOTHEARY正式引進,並已經在台北微風廣場百貨悄悄開賣!2017年12月23日並在松菸商圈成立首間獨立形象店。
LE LABO 2017低調登台,全台首櫃就在微風廣場!12月開設獨立形象店

2017年首櫃進駐微風百貨 

LE LABO原意為「實驗室」,之所以冠上手工兩個字,其實來自品牌最大的特色,也就是在購買香水時,只要選定自己喜歡的味道後,就會由店內香水師現場直接「調配」出該款香水,並全程手工包裝、貼上客製標籤,上頭會註明成分、購買日期、地點,甚至還能印上想要的一句話,就像獲得專屬於自己的香水一樣,充滿了訂製感。可惜在台灣受限於法規限制,因此無法現調香水,只能選購現場陳列的品項。

目前LE LABO在台灣的第一個據點已經於11月初開賣,位置就在台北微風廣場GF樓裡的10/10 Apothecary裡頭。位置雖沒有特別大,但陳列仍舊看得出LE LABO的工業風風格。 

招牌香水通通有

木桌上陳列的就是招牌的香水,目前現場15款香水可試聞,包括相當歡迎的Rose 31、Noir 29、Santal 33等等。有趣的是,每款香水名稱後面的數字就代表著所使用的香料數量,例如Rose 31就代表了內含使用了31種成分。 

同時引進了蠟燭、擴香石、香氛油、香氛滾珠等周邊香氛品項。 

也有個人保養系列

另外除了招牌的香氛,令人興奮的是LE LABO今年才推出的個人護理保養系列(BODY-HAIR-FACE collections)也同步引進,包含洗髮精、護唇膏、護手霜等等都可以在台灣買到了。不過每次進貨的數量很有限,可遇而不可求。

↑護唇膏沒有味道,但滋潤度很好。

↑護手霜有檜木香。

↑肥皂也有Rose 31的味道。

↑擴香石。 

罵上看LE LABO 2017台灣首櫃影片


15ml香水限定販售

之前在台灣只販售50ml以及100ml的香水,現在終於引進15ml的容量,價格當然更好入手。目前先引進4款最受歡迎的味道:Bergamot22、Rose31、The Noir29、Santal33。全台僅在10/10 Apothecary位於台北微風廣場與高雄漢神巨蛋這兩個櫃點販售。 

15ml香水共引進四款:

1.佛手柑Bergamot22-科隆香調,閃爍的佛手柑氣息、葡萄柚的清新乾淨、充滿活力的氣泡感。

2.玫瑰Rose31-無法歸類的玫瑰香調,帶有辛香、雪松沉香等木質及大量的麝香,將格拉斯玫瑰帶入另一境界。

3.黑茶The Noir29-深沈又清新的結合;柔軟又充滿力量。滿是葉香、乾草、煙草的乾燥木質香氣又帶有些許佛手柑的清麗,與斯里蘭卡茶香。

4.檀香Santal33-紙莎草的木質香與龍涎香的感性之作,略帶煙燻及辛香,還隱藏了麝香於其中。 

↑和原有的100ml香水比較。

LE LABO 15ml香水開箱影片


台灣首間獨立形象店開幕

LE LABO台灣首間獨立形象店2017年12月23日正式開幕,地址就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0號。店內品項豐富,包含經典中性香水、居家香氛、個人身體保養等三大系列都有引進。

↑現場直接列印客製化標籤

獨立形象店面導覽直擊影片

LE LABO台灣參考價目表(2017.11開賣)

香水15ml,NT2,850(限10/10 Apothecary台北微風廣場、10/10 Apothecary高雄漢神巨蛋販售)
香水50ml,NT6,350、100ml,NT9,400(2020價格更新)
肥皂225g,NT1,640
護唇膏15ml,NT510
護手霜55ml,NT91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