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Miller Harris X Julie Verhoeven推出聯名包裝聖誕禮盒 充滿歡樂節慶氛圍的插畫藝術風格太讓人想收藏了!

隨著聖誕節腳步接近,愈來愈多讓人看了就想收藏的聖誕禮盒紛紛上市,來自英國倫敦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也推出了令人驚喜的聖誕禮盒,找來曾與Mulberry、MAC、Peter Jensen、Hogan和H&M等知名時尚品牌合作的插畫家Julie Verhoeven為其設計禮盒包裝,以聖誕節慶的氛圍發想,總共4款,讓人迫不及待就想收藏!
Miller Harris X Julie Verhoeven推出聯名包裝聖誕禮盒 充滿歡樂節慶氛圍的插畫藝術風格太讓人想收藏了!

Edit/fish  Source/ 10/10 APOTHECARY

常駐於倫敦的藝術家Julie Verhoeven以跨領域設計的作品聞名,自創的時尚品牌GIBO也在倫敦時尚周嶄露頭角,並於倫敦與米蘭開設旗艦店。最近,Julie更被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以其唯美主義商品而聞名的Liberty百貨,選為僅四位藝術家受邀的其中一位,前往參加「The Dark Side of Liberty(自由的黑暗面)」展覽。

而向來喜愛和藝術家合作的Miller Harris亦找上Julie Verhoeven推出2017聯名聖誕系列禮盒,Julie Verhoeven設計了4款令人夢寐以求的美麗插畫包裝,分別以不同的布料材質搭配裝飾物,其中包括麂皮、絲質紙和羅緞緞帶,每一個禮盒組中都有一個驚喜:一個裝有聖誕紙帽的信封,遵循著聖誕節必須戴紙帽的傳統。

The Hat Man戴帽人

戴帽人禮盒組可挑選任一50ml淡香精搭配。NT$ 3,550

她的禮物

組合中包含3款MILLER HARRIS淡香精–初晨之光、午後伯爵與玫瑰晨語,各14ml。NT$3,250

他的禮物

組合中包含3款MILLER HARRIS淡香精–闇夜之影、巴黎菸草、經典岩蘭,各14ml。NT$3,250

蠟燭禮盒

特別訂製的限量版185g檀香&麝香香氛蠟燭,在冬季讓家中洋溢著木質辛香調的溫暖氣氛。不論對象是男性或女性,亦或是情侶,皆是最完美的禮物。NT$ 2,100

 “我非常驕傲與榮幸可以與大家分享MillerHarris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系列,強而有力的視覺印象但卻不過分誇張炫耀。我已經迫不及待可以沉浸在這節慶的感官衝擊氛圍中,並掛上聖誕節不可或缺的聖誕鈴鐺!”藝術家Julie Verhoeven如是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