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季節限定!伊麗莎白雅頓「白茶舒壓暖心香氛組」給妳滿滿的療癒舒緩個人時光!

延續「綠茶香水」系列的成功與經典,2017年4月,茶香專家伊麗莎白雅頓將白茶的純淨封裝入瓶,推出「白茶香水系列」,清新溫暖的味道擄獲許多女性的心兒;在即將邁入節慶的12月,特別推出限量聖誕香氛組合-「白茶舒壓暖心香氛組」,除了「白茶香水」、「白茶香水沐浴膠」、「白茶香水舒體霜」與「白茶香水護手霜」外,更從國外引進季節限定的「白茶香氛蠟燭」與「白茶香水泡澡球」,以充滿療癒感的精緻香氣,引領你徹底放鬆、陶醉於白茶柔軟恬適的溫暖之中。
季節限定!伊麗莎白雅頓「白茶舒壓暖心香氛組」給妳滿滿的療癒舒緩個人時光!

Video、Edit/fish  Source/伊麗莎白雅頓

靈感來自於品茶時的美好記憶,調香師Rodrigo Flores-Roux、Guillaume Flavigny與Caroline Sabas,將白茶輕柔而舒緩的香氣糅合溫暖的麝香,完美捕捉第一口輕啜茶香的無憂寧靜,重現當時的愉悅與幸福,引領你從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暫時抽離,溫柔撫慰身心。

「白茶香水」清爽的前調來自於義大利甜橙、快樂鼠尾草、海洋微風香調與日本白蕨,彷彿嗅聞手中那杯剛沏好的新茶,芬芳撲鼻;結合白茶精粹與巴拉圭馬黛茶的中調,綴以白鳶尾花與胡桃香氣,有如茶湯入口,順口滑潤、回甘清甜;後調的馬德拉斯木、黃葵籽、東加豆與琥珀木香糅合麝香三重奏,為品茶留下甘醇喉韻。

隨著12月的到來,也將迎來充滿喜悅的歡慶佳節,雅頓亦首度推出季節限定的「白茶香氛蠟燭」與「白茶香水泡澡球」,更為居家與沐浴時光增添療癒舒緩的溫暖香氣,不論是佳節送禮傳遞溫暖祝福,還是犒賞寵愛自己,都能因「白茶舒壓暖心香氛組」的豐富內容,而在寒冷的冬日時節,感受白茶暖入心脾的愉悅時光。

組合內容:白茶香水100ml、白茶香水沐浴膠400ml、白茶香水舒體霜400ml、白茶香水護手霜30ml、白茶香氛蠟燭226.8g(季節限定新品)、白茶香水泡澡球75g x 2 (季節限定新品)

特價:NT. 3,600 / 原價:NT. 6,300

販售期間:2017年12月1日~31日(限量組合,售完即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