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加上英國街景圖案特別俏皮!好看又好擦的Jo Malone London經典香氛護手霜組裡面有我們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在糅香禮盒之後,Jo Malone London又將推出護手霜禮盒,一盒裡面有3款,而是都是人氣度超高的香氣,搭配細緻的英國街景插畫圖案。不管是送禮或自己收藏都好值得擁有!
加上英國街景圖案特別俏皮!好看又好擦的Jo Malone London經典香氛護手霜組裡面有我們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Video/Chiao Hung Edit/ Chiao Hung Photo/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 London 首次將經典香味融入護手霜,一次推出3款最受歡迎香氣,包含:英國梨與小蒼蘭,青檸、羅勒與柑橘,牡丹與胭紅麂絨。基底為杏桃核仁油,滋潤雙手卻不會有黏膩感,還能在手心留下美好氣息。包裝上也一改過往的簡單包裝,加上了手繪的英國街景包裝,,每一支的圖案還都不一樣,散發濃厚英倫文藝氣息。

 

英國梨與小蒼蘭:最受歡迎香味,熟成梨子包覆於優雅小蒼蘭的香氣,彷彿漫步在英國果園。

青檸、羅勒與柑橘 :  品牌經典香味,靈感取材自加勒比海,飄散出青檸氣息的微風。

牡丹與胭紅麂絨 : 最適合糅合的香味,牡丹與胭紅皮絨交織出誘人氣息。

 

Jo Malone London 經典香氛護手霜組

容量與價格:30ml*3,NT2,900

香氛 : 英國梨與小蒼蘭/青檸、羅勒與柑橘/牡丹與胭紅麂絨

上市時間:2018.0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