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男友快記下來!Jo Malone London 不僅有鮮花禮盒,還要開設「瘋狂愛」情人節一日限定花店

每逢重要節日前夕,Jo Malone London總會精心準備各式驚喜,今年情人節當然不例外,除了限量香水鮮花禮盒,還有浪漫的玫瑰包裝,最特別的是還要把花市直接搬進台北101旗艦店裡!
男友快記下來!Jo Malone London 不僅有鮮花禮盒,還要開設「瘋狂愛」情人節一日限定花店

2018/2/8更新

Jo Malone London今年還將英國柯芬園花市搬到台北101旗艦店,由花藝師現場採集玫瑰花朵,直接製作最新鮮浪漫的古龍水鮮花禮盒。

Jo Malone London Pop Up花店

時間:2/10(星期六)下午2:00~下午5:00
地點: Jo Malone London台北101專門店
內容:購買100ml香水加任一商品,可享有現場花盒服務(數量有限)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2018年情人節,Jo Malone London推出限量香水鮮花禮盒,以滿滿的玫瑰鮮花配上香水,無論是誰收到想必都會幸福滿點。同時,限量香水鮮花禮盒還會搭配特製的玫瑰卡片貼紙,讓愛無所不在。特製禮盒將於1/19起開放預購。

 

 

就算不是購買鮮花禮盒,Jo Malone London也貼心推出「2018 情人節玫瑰貼紙限量包裝服務」,從2/1起在Jo Malone London全台專櫃,只要消費就可獲得限量玫瑰貼紙與玫瑰花卡片,打造專屬情禮物與愛的宣言。

 

 

 

Jo Malone London 2018年情人節花禮
古龍水100ml情人節鮮花禮盒,NT5,850
芳醇古龍水100ml情人節鮮花禮盒,NT 7,500
預購期間:1/19~2/4
取件期間:2/2~2/14
限定店點 : 台北101、台北SOGO復興BR4、台北SOGO忠孝館、台北微風廣場、台北新光三越A4、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台北新光三越天母、板橋大遠百、台中中友百貨、高雄漢神巨蛋(每店限量20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