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把巴黎芳登廣場的2大珠寶香氛搬到台北來!BOUCHERON X Van Cleef &Arpels全台首家香氛概念店怎麼能不逛

座落在法國巴黎芳登廣場的2大珠寶香氛BOUCHERON 和Van Cleef &Arpels,從即日起到3月底,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正式進駐品牌首個香氛概念店。
把巴黎芳登廣場的2大珠寶香氛搬到台北來!BOUCHERON X Van Cleef &Arpels全台首家香氛概念店怎麼能不逛

Edit/Wa  Photo/BOUCHERON X Van Cleef &Arpels

一口氣開設2大珠寶的香氛概念店,以時髦黑色為主視覺的是Van Cleef &Arpels,在這次概念店上販售品牌頂級香氛珠寶花園系列,務必鎖定最熱賣的加州幻想曲。不只備受歡迎的6款頂級香氛外,更獨家在統一時代上市全新月夜廣藿香。

只要在概念店消費就能獲得品牌奢華禮盒包裝,禮盒分為75ML、及45ML珠寶花園系列,只要購買75ML珠寶花園系列即贈梵克雅寶香氛蠟燭140G,購買45ML珠寶花園系列則贈香氛陶瓷磚。

另一頭則是純白視覺的BOUCHERON櫃位,以今年推出的典藏奢華系列為主販售商品,只要到概念店購買典藏奢華系列中任一商品,就能獲得BOUCHERON典藏奢華迷你香氛組與BOUCHERON提包組。

在1月份到概念店消費就能享有專屬香水客製化刻字服務,1月13日及1月20日這2天只要購買任一品牌香氛,還可以得到插畫家Yuan Chi親手彩繪的香氛禮物卡。

BOUCHERON X Van Cleef &Arpels香氛概念店香氛禮物卡體驗時間

時間:1/13 (六) 14:00-19:00 及 1/20(六) 14:00-19:00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一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