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超有氣勢的亞曼尼紅外衣再加入新成員!全新Si Passione女性淡香精正如瓶身一樣火紅熱情

「Si 」為義大利文中的「Yes」,是心中肯定,對生活的熱情。Giorgio Armani Si女性香水系列正是Armani先生要帶給女性,除了優雅以外的榮耀自信與獨立大膽。一改去年的浪漫玫瑰裸粉的夢幻視覺,今年以氣勢紅色瓶身出現的Si Passione,穿上經典的亞曼尼紅包裝,搶眼度加倍!
超有氣勢的亞曼尼紅外衣再加入新成員!全新Si Passione女性淡香精正如瓶身一樣火紅熱情

Video/ 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延續Si經典的黑醋栗果花蜜與格拉斯玫瑰,Si Passione多了甜梨果香、茉莉花香,更融合感性香草,勾勒出自信的魅力香氛,反而是接受度最高的味道。而瓶身宛若穿上亞曼尼紅外衣展現搶眼非凡氣勢,完美詮釋女性心中的熱情。

 

前味:黑醋栗果花蜜精華、甜梨
中味:格拉斯玫瑰、茉莉
後味:香草、雪松

 

↑現在購買Si Passion女性淡香精還可獲得同款香水小香7ml(限量80瓶)。

 

Giorgio Armani 2018 Si Passione女性淡香精

容量與價格:100ml,NT4,600

上市時間:2018.3.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