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盛夏風情的熱帶釋迦、身體噴霧、還有超受歡迎水梨花蕾即將回歸在花漾女孩限量系列,Jo Malone London近期新香水預告

3月推出的英倫田野(English Fields)系列備受好評,Jo Malone London再接再厲將推出花漾女孩(Hot Blossom)系列,裡頭就包含之前的熱賣限量香水「水梨花蕾」。另外,還有每年5月推出的限定夏季香水,據說這次竟然運用了「釋迦」的味道,讓人好奇不已!不僅如此,就連黑瓶也會推出新味道。
盛夏風情的熱帶釋迦、身體噴霧、還有超受歡迎水梨花蕾即將回歸在花漾女孩限量系列,Jo Malone London近期新香水預告

2018/4/10更新

繼黑色文青經典LOGO托特袋之後,台灣Jo Malone London再爭取到原本只限定於新加坡機場贈送的「花漾女孩限量香氛收藏袋」,買花漾女孩限量系列中的任一罐花香就可以獲得,不過僅限於台中新光三越購買才有!

--

2018/4/2更新

Jo Malone London針對母親節檔期,特別推出英國限定「經典LOGO托特袋」, 台灣是繼英國後,全球唯一指定上市國家,以經典英式黑白兩色設計,白色LOGO 大膽橫跨黑色托特袋正反兩面,彷彿宣示你獨一無二的香氛氣息! 於母親節期間,凡購買任一100ml古龍水搭配任一品項,就可以獲得限量「經典LOGO托特袋」,隨身攜帶美好香氛。

--

Edit/Chiao Hung Photo/IG、Marie Claire TW

近幾年Jo Malone London的夏季限量香水一次次帶給大家新奇的感受,去年是有著立體花瓣裝飾的「星玉蘭(Star Magnolia)」,今年同樣選用亞洲素材,但很特別的是這次運用的竟然是熱帶水果「釋迦」(品牌可能會翻譯成番荔枝),沒看錯,英文名稱真的是Tropical Cherimoya,瓶身也很呼應的呈現透明綠色。

 

↑網路上已經可以看到香水瓶身。

 

最令人好奇的香調方面,目前網路上的資訊包括
前調-佛手柑、水梨
中調-鳳梨釋迦、橙花、百香果花
後調-香樹脂、零陵香豆
是很接受度很高的果香。至於實品聞起來如何?也只能期盼它盡早在台灣上市了,同步還會有蘭花香氣的身體噴霧登場。

 

就連黑瓶也會有新香味,登場的將是常態款「茉莉與金盞花(Jasmine Sambac & Marigold) 」,源自喜馬拉雅山最珍貴的阿拉伯茉莉,必須在盛開的瞬間,跋山涉水趕在日出黎明前採收,才能保有最新鮮富裕的自然氣息,而其中只有5% 的花朵能運用在香氛上,每1公克的茉莉花精萃,需要用到1萬朵茉莉花朵淬煉出來。

茉莉與金盞花芳醇古龍水,萃取極其珍稀茉莉花,完美融合酸甜檸檬與清新金盞花,伴隨脫俗的依蘭依蘭,溫暖馥郁的安息香樹脂及琥珀木芬芳,讓白色幸福的茉莉花,交織出有如被暖陽環抱的醉人感受。

香調:
前調-金盞花、檸檬
中調-阿拉伯雙瓣茉莉、依蘭依蘭
後調-安息香、香草、琥珀。

 

Jo Malone London茉莉與金盞花芳醇古龍水(2018.4上市) 

容量與價格:50ml,NT4,360、100ML,NT6,500

 

 

不過在夏季限量香與黑瓶新香登場前,率先登場的應該是花漾女孩(Blossom Girls)系列(又被簡稱為三花系列),因為裡面的3款分別是活潑純潔的水梨花蕾、優雅柔美的櫻花、清新高雅的梅花,等於一次復刻三款最受歡迎的花香。

 

 

↑像粉紅瓶蓋的櫻花(Sakura Cherry Blossom)、紫色瓶蓋的梅花(Plum Blossom)就是分別於2011、2012推出的香水,2015年也曾以晴空花蕾((Blue Skies& Blossoms)系列限量回歸過。

 

↑水梨花蕾(Nashi Blossom)則是2016年的夏季限量香水。柑橘前調明亮又清新,揉和了檸檬、梨子,中調則由蘋果、水梨花和玫瑰香氣組成,後調則是麝香,呈現出微甜的夏日時光。

 

由於這3款香水的詢問熱度一直很高,因此Jo Malone London特地再以新包裝復刻回歸,換上花蕾般的粉色標籤,繫上活潑彩色皮繩的白色陶瓷瓶蓋,以全新粉嫩設計,復刻限量上市,化身3位不同個性的花漾女孩,以不同姿態穿梭花叢間,訴說屬於妳最浪漫的春天花語。

 

水梨花蕾

2016年推出的水梨花蕾(Nashi Blossom),被媒體譽為春夏清新版的英國梨與小蒼蘭,來自綿密潔白的水梨花,伴有果肉豐厚的水梨清甜,有如蘋果般水潤豐盛爽脆,又如醒神檸檬般令人垂涎, 沁涼中透出些許微醺,卻又能感受到花果的新鮮滿溢,就像是一位令人沉醉的俏皮女孩,更挾帶當年一上市就全球缺貨的氣勢,華麗回歸。

 

櫻花

2015年上市的櫻花(Sakura Cherry Blossom)首度回歸,交織著玫瑰的溫柔與含羞草的高雅,襯托細膩的櫻花香氣,添加些許輕甜佛手柑,就像是一位漫步在日本的櫻花雨下甜美浪漫女孩,散發最美的春天氣息。

 

梅花

2012年的梅花(Plum Blossom),必須在凌寒中才能盛開,象徵高雅姿態,因為是亞洲地區最受歡迎的香味,曾在2015年和2017年重新限量上市,以梅子與黑醋栗的清新果香為前調作,糅合細緻的梅花花香,再點綴些許玫瑰氣息,彷彿高雅純淨的氣質女孩,綻放脫俗典雅的迷人氣味 。

 

↑外盒同樣會繫上與瓶蓋相同的彩色皮繩。購買任一罐也會贈送小的彩色皮繩,可以掛在手腕上裝飾。

 

馬上來看Jo Malone London 2018花漾女孩(Hot Blossom)限量系列開箱影片

Jo Malone London 2018花漾女孩(Blossom Girls)限量系列

3款香味:水梨花蕾、櫻花、梅花

容量與價格:100ml,NT5,100

上市時間:2018.0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