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姐就是正!宋慧喬:對韓國女人來說非常重要秘密武器是這個

保養有術的喬妹宋慧喬,被韓國網站票選年過30歲仍保持無齡童顏女星,擊敗全智賢與宋智孝等多位美女,擔任韓國美妝品牌LANEIGE蘭芝的代言人宋慧喬,在新加坡新品發表的晚宴上分享自己的K-Beauty美麗秘密。
姐就是正!宋慧喬:對韓國女人來說非常重要秘密武器是這個

保養有術的宋慧喬,被韓國網站票選年過30歲仍保持無齡童顏女星,擔任韓國美妝品牌LANEIGE蘭芝的代言人宋慧喬,在新加坡分享自己的美麗秘密。

女人應該從幾歲開始使用抗老產品?

A:其實很難去指出一個切確的時間點,因為肌膚老化並不是一夜之間發生的。它通常會不著痕跡一點點地累積,直到有一天妳驚覺不對勁的時候,那些老化跡象已經在臉上變得非常明顯。所以我認為女人應該要在還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做抗老保養。像我因為是演員,需要長時間化妝和面對拍攝時候的強力聚光燈照射,對肌膚的負擔非常大,所以我從20幾歲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使用抗老產品了。


妳最重視哪種肌膚保養流程?

A: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我需要長時間上妝,並站在聚光燈下,而且常有出國工作的機會,在飛機上的時間也很多,所以我最不能忍受肌膚變得乾燥,無論如何一定要「保溼」,替肌膚補足滿滿的水分,這樣才能夠確保肌膚不受到進一步的損傷。除此之外,因為也時常出外景拍攝,所以我也很注重防曬,阻隔紫外線來保護肌膚。

 

妳一天花多少時間保養肌膚?

老實說,因為工作太忙了,每天其實並沒有剩下太多時間做整套的保養流程。所以我會更重視保濕與夜間保養。晚上我固定使用完美新生系列來修補白天肌膚可能受到的損傷。睡前還會敷上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做夜間肌膚黃金恢復期的集中修護。白天如果沒有工作的話,我通常不上底妝和彩妝,只會拍上一層薄薄的BB舒芙蕾水凝霜,讓肌膚喘口氣。這就是我美肌的秘密。

 


妳最喜歡完美新生系列哪個部份?

A:雖然完美新生系列是蘭芝的科技型「抗老系列」,但我其實最喜歡它的保溼力,使用後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很柔嫩,水水的,又非常滋潤。肌膚的老化通常都是從缺水開始,完美新生系列的成份,能夠讓肌膚恢復保水、鎖水的能力。還有這罐全新的小藍瓶 --「完美新生機能露」。它雖然是具有肌膚修護、抗老功效的精華液,但質地卻非常清爽、勻透,不像其他抗老精華液那樣黏膩、厚重,我也很喜歡。

 

妳曾說《太陽的後裔》飾演的角色,很像浪漫滿屋韓智恩的成熟版,經過12年後,真實生活的宋慧喬有什麼改變?

A:演浪漫滿屋那一年我24歲,當時真的很年輕,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挑戰更成熟的角色,例如2016「太陽的後裔」裡的角色。不過若要說這些年宋慧喬哪裡變了,回頭看看,我其實不覺得自己有太大的變化,我還是跟當年演「浪漫滿屋」的時候一樣,只是在做我自己。

 

請問妳對自己身上哪一個部位最有自信? 

A:我相信所有的女演員都會同意,眼睛和眼神是非常重要的,當我們說話的時候,眼睛就是靈魂之窗。所以我會說,我身上最美的部份是眼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