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別做假面妻子 素顏女也能讓丈夫熱情如火

儘管小S徐熙娣已是擁有3個寶貝女兒的輕熟女媽咪,與老公感情依舊甜蜜的她,論臉蛋論身材,都是數一數二的辣妹等級!到底要如何維持這麼有魅力的外在?保養的基本功一定是少不了的!

Edit/fish Photo/小S微博、J U S T I N E’s pinterest、Kelley Koski’s pinterest、Amy’s pinterest、Taryn Pollock’s pinterest、Maria Jose Carriles’spinterest

別做假面妻子 素顏女也能讓丈夫熱情如火

說來慚愧,可能是小編平常在家太愛素顏見人,每每只要上妝見人,當晚老公就熱情異常,難道夫妻倆想要維持宛若情侶間的熱情,就只能靠上妝? 素顏無法吸引老公目光?當然不是,小編近來悟出維持夫妻感情的最好方式,那就是做好肌膚保養,不用當個假面妻子,真實的自己其實更迷人。

上妝 V.S 素顏,男人喜歡哪一味?素顏不是比較清純,更能引起男人的獸慾(大誤)?啊!但怎麼忘了眼角細紋、兩頰斑點與粗大毛孔,時間過真不饒人,原來素顏沒有比較清純,反而顯露更多老化缺點。既然如此,何不從改善肌膚問題出發,扭轉肌膚年齡,讓你素顏也能讓老公對你的熱情宛若101大樓煙火般震撼力十足。

Tips1: 洗出青春底

抗老保養可沒那麼複雜,第一就是清潔做好,每日將臉上的殘妝清洗乾淨,卸妝+清潔,絕不讓空氣髒汙與化妝顏料在臉上興風作浪,肌膚老化就能獲得減緩,距離性感素顏的目標又更近了。


Tips 2: 保濕我最強

保濕是一件不管年紀大小都該好好關注的保養項目,肌膚老化一開始就是因為缺少水分灌溉,缺水導致乾燥細紋出現、肌膚發炎,若問題持續不解決,這些暫時的問題都變成永久的痛,所以除了每日基本的保濕保養工作不能少,絕對還需面膜的加強,尤其最近出了不少可愛趣味面膜,或許晚上睡覺前可與老公來個另類的面膜角色扮演(咦?),可讓肌膚保持水嫩又能增添夫妻間的小情趣!

延伸閱讀


Tips 3: 回春能量補補補

人不能逆天而行,肌膚呢?有可能喔!膠原蛋白流失是肌膚老化的主因,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增加肌膚膨潤感,或是使用抗老品中可以對抗斑點、細紋等保養成份,都能讓你越活越年輕。


Tips 4: 防曬是王道

許多皮膚科醫師都贊同一件事,抗老保養最重要的一環就是防曬,不管晴雨,不管季節,防曬能減少紫外線對於肌膚的傷害,沒了發炎、膠原纖維斷裂等問題,斑點、紋路就能減生發生機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