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mc編輯用到底】到底編輯們是把Jo Malone、La Mer、Kiehl's、Neom的哪些東西用到一滴不剩?快來看!

什麼美妝品值得讓美容編輯們用到底、或甚至用到底後又再買來繼續使用?她們不說,妳不會知道,快來看看到底是哪些產品吧。

Edit/fish Photo/各編輯

【#mc編輯用到底】到底編輯們是把Jo Malone、La Mer、Kiehl's、Neom的哪些東西用到一滴不剩?快來看!

‪#‎mc編輯用到底】4/7 New!
誰不喜歡Jo Malone London ,但除了香水,我也非常喜歡它的沐浴乳,甚至洗髮精、護髮乳,工作一整天,拖著緊繃又疲憊的身體回家,我最期待沐浴一 場放鬆療癒的熱水澡,將這段時間視為香氛美容儀式,細緻綿密又柔軟的泡沫,是一種溫柔的呵護,以沐浴乳打底的香氣,我非常偏好鼠尾草與海鹽,能感受一種清新、奔放、自由的氣息;洗髮則特別喜愛經典的青檸羅勒與柑橘,給人一種安心與穩定的力量。Marie Claire美容總監 忻潔

‪#‎mc編輯用到底】3/30 up

已經用掉第二罐Sabon青蘋薫衣草身體乳,第一喜歡它微甜帶清新、有點彈珠汽水的氣味,擦上它就會有回到童年時無憂的想像,因為太愛這個味道,一口氣連沐浴油、護手霜、身體去角質產品,都一併購入。

第二愛上它的質地,非常易推好吸收,手感很滑細,常常忍不住多擦了許多,對乾性肌膚的我來說滋潤度很足夠。最棒的是晚上回家脫下衣服,淡淡的香氣還在,覺得自己會一直用到底下去。Marie Claire資深美容健康編輯 小米

‪#‎mc編輯用到底】3/24
你看不就是個美麗的藍色空瓶啊是不是?錯!它的瓶身真的很美麗我承認,但它確確實實是被我用到最後一滴也不剩!
植村秀髮藝晶礦豐韌系列專門對付我這款細軟塌髮質,根據以往經驗,我使用的洗髮精不是太乾、就是太豐潤,前者讓我的頭髮乾燥又沒光澤,後者則是隔天起床後就感覺頭髮貼頭皮,整天非常的不舒服!
而這瓶聖寶,在使用後頭髮整個變得軟軟又澎鬆,像烘乾機裡拿出來的衣服般很舒服,隔天起床後澎鬆度還在,整天心情好得不得了!Marie Claire數位美容主編fish

【 ‪#‎mc編輯用到底】3/17
不誇張,每個編輯手上都有一份產品名單,等著見到好朋友自誇用的,這瓶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就是我的看家法寶。我最喜歡在平日習慣的化妝水之後使用,倒在掌心,以按壓的方式安撫肌膚,會立即有滿足的潤透感;特別疲憊時,還會將護膚油滴在肌活露中混合,再按壓在臉上,肌膚會立刻變得像蒸蛋一樣軟軟嫩嫩的,是我十分依賴的產品。Marie Claire美容總監 忻潔

‪#‎mc編輯用到底】3/10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周遊列國工作,看似生活經驗豐富,但「認床」這件事,卻令我得在時差下和失眠奮戰,這支「Neom舒緩恬睡枕頭噴霧」以英國薰衣草、茉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等 14 款精油調和而成,氣味療癒能放鬆我緊繃的心情,也比在飯店點蠟燭令我放心,是我出國不能少的「床伴」,不知不覺中就用到快見底了。 Marie Claire資深美容健康編輯 小米

‪#‎mc編輯用到底】3/3
對,姐就是乾枯,姐就是老肌,就在絕望時出現了對我來說如同一盞明燈的 La Mer 海洋拉娜修護精華油,別看它是油,質地清清爽爽沒有負擔,習慣在精華液後單獨使用,日日狂用,轉眼間就剩下最後最珍貴的12滴(目測),只能說,用過後就回不去了(掏錢續購),推薦給大家。Marie Claire數位美容主編fis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