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懶人孕媽咪六月偷吃步保養 就靠它!

第二胎已懷6個月的六月,今日亮麗出席活動,身材依舊纖細、皮膚超透亮,她大方透露自己的保養秘密其實很簡單:「正常飲食,喝香檬原汁,讓體質酸鹼中和。」That’s all!

Edit/fish Photo/六月微博、台灣原生種香檬原汁

懶人孕媽咪六月偷吃步保養 就靠它!

預產期在7月底,目前只胖0.6公斤的六月,體重約48公斤,好身材讓真的讓人羨慕不已!她說,其實懷這胎之前,是有先刻意瘦身約1.5公斤,無奈還沒瘦到標準值就先”中”了!(甜笑說她老公”小易”是神射手”一次就中”)。

六月透露,如果跟上一胎比,這次懷孕飲食算是很正常,可能是女孩兒的關係,唯一變化的就是特別愛吃酸辣食物,因此香檬汁成為她的最愛:「孕婦容易燥熱,我幾乎每天都喝香檬原汁,有時加水直接喝,想乾杯時就會加蜂蜜,我是酸性體質,喝香檬汁能達到酸鹼中和的效果,而且嗯嗯還特別『順暢』。」

談到懷孕期間的保養,六月非常有心得,她說,會嚴格檢視自己的身材,每天都量體重數十次,而且還會照鏡子看全身,當然,對肌膚的保養一點也不馬虎:「懷孕時肚皮每天一定要擦油和乳液,邊擦邊按摩,而且,臀部下方到後大腿之處也要注意!避免妊娠紋橫生。」

懷了第二胎之後,夫妻倆感情越來越甜蜜,六月說自己在家享受的是公主級待遇,不管想吃什麼,老公李易都會盡量滿足她,「像我老公會用香檬汁入菜,之前就做了檸檬魚給我吃。」談到老公李易,六月笑得甜蜜,「懷孕最大啊!老公供我差遣,其實他比我還累,但只要我說想喝水,他就會立刻起身去幫我倒,我只要賴在沙發上就好。」兩人之前還去上了婚姻課程,六月說上課後,越看老公越順眼,老公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會摸摸她的肚子,開車空檔也會牽著她的手,甜蜜之情不言而喻!

只是發現懷孕後,兩人一路禁慾至今,六月笑稱,這次懷孕體質沒太大變化,倒是一直做”春天的夢”,對象從日本人、小鮮肉到女生都有,自己都覺得超奇妙;被問到老公關機會否很辛苦?六月大笑說:「爸爸靠雙手,而且我發現最近家裡電話費高漲,因為MOD有很多愛情動作片可以看。」

六月的第一本書推廣「養胎不養肉」的觀念,讓許多女性大呼受益良多,今日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養胎之道。六月說會觀察什麼食物適合自己,懷孕期間,吃完每餐後的2小時,就會量量看體重有無增加,懷兒子時,就發現吃豬肉容易胖,這次懷女兒則是不太適合吃牛肉,「像上次吃了一片牛排,隔天就胖了1公斤。」六月認為了解自己的身體很重要,「孕婦要胖小孩,不是胖到媽媽。」六月將推出第二本新書,這次不談養胎心得,而是呼籲外界要多給新手媽媽時間、空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