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掌握四大窈窕關鍵 跟著法國女人偷偷瘦

身為全球公認的美麗指標,法國女人的好身材總是讓人又羨慕又忌妒,但他們從不將減重掛在嘴上,而是在小細節處「偷偷瘦」。今年夏天,想要像法國女人一樣擁有吸睛的曼妙曲線?快掌握四大窈窕關鍵,準沒錯!
掌握四大窈窕關鍵 跟著法國女人偷偷瘦
嫩滑美肌,誘人視線
法國女人積極瘦身,也不忘追求光滑潤肌。他們總會趁沐浴時,使用含有摩洛哥堅果仁、玫瑰果細緻粉末的去角質凝膠為身體拋光,帶走肌膚的老廢角質;而在沐浴後肌膚微濕狀態,立即以具有緊實功效的美體油按摩,使肌膚變得更平滑、緊緻,自信展現滑潤、柔軟的誘人美肌。

凹凸有致,就靠美體神器 
善於管理身材的法國女人,最怕出現像橘皮般的空洞、紋路,所以他們風行使用含有「粉紅胡椒」小纖果的美體精華,透過優於咖啡因8倍的分解脂肪效果,搭配多重植物果油,對內強化代謝預防肥胖因子、代謝分解已生成的脂肪團,對外還可緊實撫紋,裡應外合打造緊緻窈窕曲線。

美型塑身,養出美腿蜜臀
法國女人喜愛走路瘦身、健身,雙腿也容易勞累而浮腫,所以睡前保養,一定會從足尖到大腿、臀部塗抹美體精華,雙手先輕輕按壓、柔捏,再以指節一壓一轉、輕輕按摩的方式,不僅幫助排出身體堆積的廢物,還能緊實下半身曲線,打造更加緊緻的俏臀美腿。
香氛保養,輕鬆享瘦 
生活在舉世聞名的「香水之都」,法國女人不僅深諳用大自然香氛來增添魅力,也利用花果植萃的療癒香氛維持好身材,像是來自法屬留尼旺島的「粉紅胡椒」小纖果,除了可使用於香水,透過精油按摩時散發的清新芳香,還能舒緩放鬆身心,減緩旺盛的食慾,讓你不多費力氣就能輕鬆「享」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