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河智苑:成為能夠觸動人心的人,那才是我的夢想

對我來說,河智苑絕非一般韓國女星。她並不是隨時都保持光鮮夢幻的亮麗外型,也不擅在舞台上賣弄著誘人的性感,從偶像劇如《秘密花園》的率真善良、到歷史劇《奇皇后》裡性格像男子一樣勇敢多智的她,不難看出私下真實性情:有一點點帥、可愛、堅毅、知性、當然還有滿滿的自信光采。

Text/fish Photo/hajiwon1023’s IG、www.jonecosmetic.co.kr、 部分圖文/節錄自《此時此刻:河智苑的時光之書》

河智苑:成為能夠觸動人心的人,那才是我的夢想

雖然,河智苑歐逆親民又友善,從她的IG也不難看出私下的她喜歡和朋友共享每個歡樂時光,喜歡擁抱大自然,偶爾也有小俏皮的時刻,但對於她,編總覺得還是有些神秘感:比方說關於她的po文常出現1023這個數字、或是好奇她那經常曝曬在陽光下的肌膚如何維持得這麼水潤光透?沒關係!今天就來替大家【解密河智苑】。

解密1:自創品牌 J.ONE  

「比起漂亮,我更喜歡被說帥氣。」這是她在《秘密花園》裡面的一句台詞,擁有像男孩一樣的衝勁、擅長武打劇,長時間暴露在外的拍攝環境,讓她起了自創保養品牌的念頭,說起去年才創立的J.ONE,就不得不說到明星產品 - Jelly Pack果凍面膜,與其說是面膜,不如說它是一款高度保濕、不須沖洗的乳液,白天洗完臉、上妝前使用,可讓妝更服貼;晚上則可當晚安面膜,擦上後就可以去睡覺囉!

↓↓↓河智苑親自示範如何使用 Jelly Pack果凍面膜

解密2:1023

除了河智苑的鐵粉,其他的人在逛河智苑的專屬IG時應該會覺得好奇,為什麼她常常po”1023”相關的的照片,甚至、她的IG也以hajiwon1023(河智苑1023)為命名,是生日嗎?並不是。

河智苑的生日是6/28,那麼這4個數字到底又代表著什麼意義呢?原來是,粉絲將每年的1023訂為河智苑日,河智苑說,其實1023是她中學時自取的代號,排列順序就是”LOVE”的意思,她並且獨創了關於”LOVE”的手勢,以表達她把粉絲當作家人朋友一般的親暱來關心。

解密3:關於唇色色號

智苑歐逆每次出席大型活動時總是散發著巨星般的迷人氣色,其實她認為,唇色漂亮氣色就會漂亮!所以,她選擇使用外觀像唇蜜、質地卻如護唇膏般潤澤卻不黏膩、如唇膏般擁有高顯色度和持久度的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色號是帶著桃紅感的#506(右圖)、左圖則是帶點橘紅色的#505色號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解密4:逆齡這件事

今年邁向38歲的河智苑,肌膚好到看起來就像個青春大學生般彈潤,是怎麼半到的呢?關於保養,她認為是一種平時就累積的習慣,她最重視的就是保濕這塊,因此隨時隨地都會攜帶自家的Jelly Pack果凍面膜,一有空就會勤敷,除此之外,她更喜歡食療養膚,平時工作再忙也一定要吃水果,她覺得肌膚會因為有吃水果而補充水分和光澤度,跟沒吃水果時的黯沉一比較就相當明顯!尤其喜歡吃奇異果,每次一有就會立馬嗑掉好幾顆。

解密5:肌膚透亮

除了基礎的保養品、食療,河智苑認為,女人要肌膚透亮,必須血液循環好,所以她會天天按摩淋巴,從頭皮到耳朵、下巴、脖子輕輕做按壓,以促進血液循環,再來就是,她會矯正自己不良姿勢,讓身體維持平衡健康的狀態,因為身體如果是平衡的,血液循環就會變好,皮膚也會變得透亮喔。

解密6:用筆觸勾勒個性

去年底台灣發行了河智苑的新書,《此時此刻:河智苑的時光之書》

在這本書中,她赤裸表白對工作的夢想,目標,與決心,不論是動作派河智苑,熱情河智苑,運動員河智苑,這些稱號不脛而走,然而身為演員的河智苑,心路歷程均透過本書來表達,沒有任何的掩藏,真摯動人。

河智苑工作語錄

●我會讓自己感受拍攝現場的一切,而不是設定好情緒以後,再用背的方式演出來。
●當我想著要成為演員的時候,並沒有要當明星的想法。我想成為能夠觸動人心的人,那才是我的夢想。
●機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但總有一天會來,我下定決心要是得到了「機會」,一定會緊緊抓住不放手。我有多渴望,就有多努力地揮汗準備。
●真正成為那個人,跟她一樣哭泣,跟她一樣陷入愛河。變成她,就是我演戲的一切。

●覺得很累的時候也必須懂得放下。在恐慌與熱情之間,我得到了珍貴的領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