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為什麼她們看起來都青春不老?女星逆齡祕技大公開

隨著HD攝影技術問世,明星們不計成本投資頂級底妝品或定期「進廠維修」,就是怕在鏡頭前露出細紋破綻…但卻也有一些女星,不論公開活動或私下PO照都敢大膽以裸妝甚至素顏示人,無瑕好膚質絲毫不輸少女,她們的秘密都來自…
為什麼她們看起來都青春不老?女星逆齡祕技大公開

TEXT/ LINA LO  PHOTO/ elizabethhurley1’s IG、gwynethpaltrow’s IG、liuwenlw’s IG、elephantdee’s IG、loveruby_official’s IG

伊莉莎白赫莉、葛妮絲派特羅、中國第一超模劉雯…還有卸下《康熙來了》12年主持棒後更活躍的小S,以及最近剛剛傳出新戀情的兩岸戲劇天后林心如…這些都曾是雅詩蘭黛代言人的女星與名模,不僅年輕貌美程度都跟現任代言人----不到20歲的美國人氣超模肯黛兒珍納一樣耀眼,他們的肌膚更長期維持水潤細緻、吹彈可破的絕佳狀態…近年網路直播大風行,這些美女還動不動就素顏自拍、玩直播給觀眾看,她們是吃了什麼喝了什麼做了什麼,DNA裡是不是注定年輕不老啊?

當然不是,世上沒有人的DNA是不會老的,但只要用對修護DNA的方法,是可以永遠比人年輕的!長時間在攝影棚鎂光燈下工作,或全世界各地奔波拍戲、參加時尚活動的雅詩蘭黛代言「天后」們,其實都曾不約而同地表示:「只要用『DNA』,肌膚自然每天都像25歲時那樣年輕!」原來大家的秘密,都是雅詩蘭黛的超級修護精華「特潤超導修護露」啊。除此之外,今年雅詩蘭黛更推出有安瓶版小棕瓶之稱的全新「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這個運用2倍濃縮「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將山竹、木蘭花、亞麻薺等三種高度植物活性精萃封存在獨特膠囊中的新作,搭配小棕瓶可立即啟動200%修護效果,快速中和刺激、為肌膚釋壓,並幫助肌膚重建重建天然防禦層,一次到位。有這麼強的美肌秘密武器,每個女人的肌齡都可以停在25歲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