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吸收營養的停滯期好困擾?3階段年齡必須養成的肌膚保養術

當你抬頭照鏡子,摸摸臉上的歲月痕跡時,千萬不要怪這個世界不公平,也不要怪主管給你超時加班讓你失去彈潤光澤,絕對是你保養不夠力呀,不然那些不老女星都是怎麼出現的?

Edit/Jyun Photo/CLARINS、angelinajolieofficial, annehathaway, caradelevingne IG

肌膚吸收營養的停滯期好困擾?3階段年齡必須養成的肌膚保養術

天生麗質只是一句成語,這句話套在任何一個人身上都是官方用語,小時候擁有的美好膚質,過了一段歲月,肌膚必然會開始老化,女星也不例外。而你使用的保養品就是最重要的選擇,當你已經擦太多瓶瓶罐罐在臉上,肌膚依舊沒有起色、黯淡無光,代表你的肌膚正在向你求救,要你即刻發現這個肌膚「隱性飢餓」的緊急狀況了!

針對這些青春面貌沒有一點長進的問題,代表肌膚底層已經得不到你瘋狂餵食,卻沒有吃到它真正需要的營養素,造成基底細胞抵抗力失衡、營養不均,讓堅韌的肌膚在一夕間崩壞,已經面臨這些狀況的女人們,更要了解自己年齡層所需的肌膚營養素,快點了解你的年齡層需要哪些營養素吧!

25+輕齡肌:受忙碌生活壓力與疲勞影響,造成肌膚吸收力下降,肌膚細胞也會跟著變脆弱。
營養素→ 這時就更需要加強細胞的激活能量,解開阻擋肌膚表層的吸收屏障,保有輕齡女孩該有的肌膚飽水度、柔嫩與彈性,讓抗老營養成分可以直達肌膚最深處,得到所需的營養,創造肌膚健康好氣色。
女人代表 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35+輕熟肌:來到這個階段的女人,肌膚表層的保水能力變差,乾燥缺水的角質細胞使肌膚紋理更混亂,使肌膚吸收力變差,肌錶與基底的水分含量也跟著失衡。
營養素→ 強力補水是關鍵,改善了肌膚保水力,讓角質細胞層層打開,就能讓保養品的抗老成份直達肌底,這時再使用天然成分的緊緻保養,能夠強化膠原纖維,補足膠原蛋白讓肌膚恢復彈力。
女人代表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45+熟女肌:隨著年齡漸增,女性荷爾蒙分泌不足,細胞的受損老化,肌膚密度降低、鬆弛與皺紋的增加,都嚴重阻擋保養品成分的進入。
營養素→減少肌膚屏障,活化深層細胞並促進表皮角質的代謝,才能讓肌膚重新發電,再次營造緊緻豐潤。
女人代表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