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時尚名媛設計師Chloe Chen的保養神器,流失的膠原蛋白就從美肌飲料中補回來!

對很多女生來說,膠原蛋白的流失就如同鈣質一樣,會隨著年龄的增長而流失,而膠原蛋白的流失會使肌膚缺乏彈性,並加速老化! 擁有自己的時尚品牌,同時也是時尚產業創業家兼設計師的Chloe Chen,工作環境造就她必須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高的保養效率。
時尚名媛設計師Chloe Chen的保養神器,流失的膠原蛋白就從美肌飲料中補回來!
陸續在中國的上海、成都等城市開了精品店之後,Chloe經常得兩岸飛行,工作忙碌的她最需要的就是有效的保養,除了身為女人愛美、經常出入社交場合需要以年輕的外貌示人之外,Chloe私下也幫許多明星朋友打理造型,讓她擁有"明星私房衣櫥"的稱號!已有兩個小孩的Chloe不僅重視外在肌膚保養,認為內在補充也非常重要,所以對於補充女生最在意的膠原蛋白也有她自己的一套!
分子量為市面上最小,直接補充肌膚所需、幫助膠原蛋白自生
剛從國外度假回來、曬出一身小麥健康膚色的Chloe說,內服與外用一樣重要,而內補更能將養分直接補充到身體裡而達到效果。「我很喜歡用白木耳、魚膠、魚皮這類膠質豐富的食材燉煮來吃,夏天常吃綠豆薏仁加白木耳、枸杞,冬天就喝桂圓紅棗茶。」然而她發現運用食材燉補的方式雖然安心,但耗費的時間長,且效果不一定好!自從她得知FANCL推出「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後,就成為她每天必喝的膠原蛋白補充飲品,出差或旅行時也會隨身帶上好幾瓶。FANCL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不只原料令人安心,透過科技的力量可以讓效果更好!三大特色包括專利的「三肽膠原蛋白」組成與皮膚最為相似,能直接補充到肌膚;獲得日本國家專利認證為「生体コラーゲン合成促進剤」,除了能直接補充到肌膚,更幫助膠原蛋白自生;分子量僅400道爾頓,為市面上最小,最容易被吸收。
 
身為自信優雅的現代女性,Chloe認為生活與工作的平衡很重要,她很重視夫妻與孩子間的相處,工作之餘也常安排全家旅遊、和姊妹淘聚會等,生活過得十分充實。而對於肌膚保養,熱愛打網球的Chloe除了藉由運動提升新陳代謝、讓老化的速度變慢外,她更發現FANCL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的效果竟然比日常食材中補充膠原還要好,後來才瞭解因為FANCL研發的「三肽膠原蛋白」的組成與皮膚最為相似,是真正切合肌膚所需、容易被身體吸收,美肌效果更好的食補飲料。

Chloe說,體內的營養補充對皮膚的彈性很重要,而FANCL的「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就能給她這樣的助力!以前有喝燕窩習慣的她,現在都改以每天喝一瓶「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來取代,還會把它排放在冰箱門上以方便拿取。「運動讓精神與肌膚狀況變好,再加上直接能補充到肌膚的膠原蛋白的配合,內在、外在保養都兼顧到了,就能達到內外皆美的狀態。」Chloe說,FANCL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已成為她忙碌生活中最有效率的保養秘密!
FANCL櫃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台北SOGO忠孝店 、台北高島屋天母店 
更多資訊請上FANCL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