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要害羞,和男朋友一起用!有機人文保養absolution將法式幽默帶入實用的生活情趣裡

必須說,法國有機人文保養品牌 absolution推出的身體沐浴潔淨系列真的很中人心!味道優得沒話說,包裝上男男女女引人遐想的美妙姿態繪圖,讓你和另一半在生活日裡多了品味和趣味!

Edit/fish Photo/ 10/10 HOPE

不要害羞,和男朋友一起用!有機人文保養absolution將法式幽默帶入實用的生活情趣裡
法國有機人文保養品牌 absolution,天然、有機且充滿法式設計風格的溫和純淨保養為理念,在悶熱黏膩的夏日推出身體沐浴品: absolution 鼠尾草喚醒沐浴露、舒緩白皂及淨化黑皂,不含刺激性的化學界面活性劑,讓身體肌膚備受呵護同時毛孔也能沒負擔的盡情深呼吸。absolution 鼠尾草喚醒沐浴露含有鎮靜效果的鼠尾草及柔嫩滋潤肌膚的蜂蜜,讓沐浴同時享受草本植萃香氣,喚醒一整天的活力精神。

↑↑absolution身體沐浴潔淨系列 (由左至右:鼠尾草喚醒沐浴露、淨化黑皂及舒緩白皂)

同時,absolution 也推出兩款不同限量款包裝的沐浴皂,以大師耶羅尼米斯·波希«人間樂園.The Gardenof Earthly Delights » 為包裝設計靈感。沐浴皂不僅可以清潔身體之外,其溫和的潔淨成分,也能於洗臉時使用,一皂多用讓喜歡簡單方便的男女,在清潔同時也能選擇合適膚質的沐浴皂,來場清新舒緩的潔淨樂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