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懷孕8個月只胖3公斤!瑞莎:多運動、吃營養,就怕胖不起來

懷孕後的瑞莎仍然美得不像話,今日要跟大家分享,即將升格成為媽咪的心情,以及懷孕7個多月來的生活點滴!
懷孕8個月只胖3公斤!瑞莎:多運動、吃營養,就怕胖不起來

Text/fish  Photo/瑞莎Facebook

穿著白紗小禮服的瑞莎美麗依舊,今日出席Darphin活動,聊起了她的懷孕過程,她說,懷孕前的她很愛吃,而且甚麼都吃,後來懷孕了,初期的時候沒有胃口,變得甚麼都吃不下,體重不增反減,她深怕這樣下去給寶寶不足的營養,便開始吃了滴雞精,此外也更加注重飲食的部分,因為媽咪吃什麼,寶寶就跟著吸收,所以除了養成三餐正常外,也不太吃味道重、鹹和太甜的食物,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喝水,但因為懷孕時期,喝多了容易水腫,所以也會控制自己喝水的量。

懷孕後的瑞莎對味道變得相當敏感,喜歡天然的、聞起來很甜的水果植草香氛氣息,尤其最愛柑橘味,她習慣每天晚上睡前,來點小小的精油聞香+按摩保養儀式,她會先滴3-5滴至手掌心,然後揉搓溫潤後移至鼻口處聞香,瑞莎邊說邊示範邊聞,然後就一副舒服得快睡著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接著她說可把聞香後還留在手上的精油作臉部簡單按摩保養,將雙手從額頭,由中心往兩側平擦,然後到臉頰、下巴、耳後,然後沿著脖子到鎖骨就完成了。

會運動嗎?當然要啊!瑞莎說,孕婦一定要有事沒事一直動,不然寶寶會變懶惰?!(哈哈也太幽默,她自己說完也笑了),其實孕婦多做些輕運動是養健康的,瑞莎說夏天天氣熱,每天都去游泳,泡在水裡很舒服也可以紓解壓力,然後固定每周3次的孕婦瑜珈,(編記得瑞莎小時候練過體操和芭蕾),「所以瑜珈對妳來說不會太輕嗎?」率直得瑞莎忙搖頭說,以前練得早忘光了,老師還嫌她身體僵硬,懷疑她真的有練過!

最後瑞莎分享了肚子裡的寶寶喜歡聽的音樂,她說,一般寶寶不是交響樂就是輕柔的音樂,而她的迷你公主很喜歡Hip Hop,一聽到就活潑得不得了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