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一擦有感!日本賣翻天的縮時保養

這個夏天最難忘的回憶,是我終於挑戰了划獨木舟!壯闊的海景令人難忘,但也在身上烙印下紀念品:曬傷、曬黑了!曬後僅僅靠著Avene活泉保濕系列的雙品項,助我快速找回了肌膚的水潤健康。
彤編:一擦有感!日本賣翻天的縮時保養

曬後肌膚的絕佳「保濕安撫」對策

在宜蘭外海進行了數個小時的划獨木舟行程後,雖然有擦防曬,但上岸梳洗時立即發現,腳曬黑了兩截顏色,而臉則曬的紅通通地、還有些微的熱、刺癢感,心裡想著「完了~~接下來按照過往的經驗,就是要開始乾燥脫皮、然後變黑了……」。

做了多年的美容編輯的經驗告訴我,此時要先停止一切高機能、高濃度、具刺激性的保養,「化繁為簡」才是上上策!於是,晚上回到家卸妝洗臉後,我直接先大量塗抹Avene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幫肌膚安撫打底,乳白色的半透明質地中,蘊含著以微脂囊科技包覆著的77%雅漾舒活護泉水!眾所皆知,來自於法國西南部席維尼斯山腳、群山環繞的雅漾小鎮,十八世紀開始就以能改善皮膚疾病的活泉水聞名,而透過微脂囊包覆能將高效活泉水深層導入肌膚底層,修復受損的細胞。

當我大量塗抹活泉保濕精華在臉上時,有種清涼的舒適感伴隨著一抹淡雅的氣息,就像是夏日冰涼清澈的溪流穿過森林,好~療~癒~呀,原本肌膚曬後的燥熱感被安撫鎮靜了,透著水亮的光澤。

一步到位日本紅到台灣的縮時保養明星

因為曬後的肌膚特別乾燥缺水,同時也需要滋潤力,所以我會再疊擦上Avene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來加強!這瓶來頭可不小,同時在亞洲日本一上市後,就締造了「縮時保養」的熱話題。具備了乳霜的滋潤力,但全面進化的特殊質地,一推開來就化為輕質凝乳,完全零負擔!臉蛋就像是戴了隱形水面膜般,長效補水保濕,尤其適合敏弱型肌膚需求。

最棒的是一步到位,縮短保養時間!因為聰明地運用「三重精華」科技:第一層先以酪梨油、南瓜籽油等植物油打底,補充肌膚所需油脂;第二層搭配了仿眼球保濕科技而研發出來的雙相保濕成分,維持水油平衡健康;第三層則是雅漾活泉水來舒緩修護,此外還添入了玻尿酸、桃金孃萃取等,保濕、舒緩、抗老、亮白、抗油,全都安心搞定,也滿足了懶美人們的期待、造福了時下許多忙錄上班族女性的美麗。

當我在划獨木舟之旅曬後,立即以Avene全效活泉保濕精華搭配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早晚持續如此的雙搭保養(洗澡時、睡覺時,還會加量厚敷水凝霜),兩週後,驚喜的發現,這回曬傷後完全沒有乾燥脫皮的問題發生!而且膚色也只有微微的變黑,但整體氣色是健康有元氣的。

果然,選對肌膚此刻的需求保養,才能確實施展洪荒之力找回美麗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