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睡覺讓臉穿馬甲!女神宋慧喬當演員這樣保養最快

身為忙碌又備受關注的演員,不能讓自己面露倦怠出現在螢光幕前,肌膚保養變成了喬妹每日必做功課,要怎麼養肌成為一大學問,趕緊來看看宋慧喬的美麗保養祕訣吧!

Edit/Wow Photo/LANEIGE蘭芝、Instagram

睡覺讓臉穿馬甲!女神宋慧喬當演員這樣保養最快

結束完韓劇太陽的後裔拍攝後,宋慧喬前陣子到海外給自己放了一個長假!享受國外的壯麗景致、紓解拍戲時的緊繃壓力!不只給人越來越年輕的感覺,更是讓人佩服她究竟是如何維持這樣年輕的童顏!

拍戲時每天都要看不同的劇本,一個畫面往往要拍上3、4次才會滿意,有時還要出席活動、記者會,一天24小時根本就不夠用!這樣緊湊的行程,沒有好好保養肌膚還是會出問題,再加上喬妹是為完美主義者,沒有滿分的肌況是不能出現在大家面前!

所以她都利用睡覺時敷上蘭芝最新超時空彈力V型晚安緊膚膜:「利用睡眠時間,幫臉部肌膚穿上這罐隱形馬甲,能使肌底拉提臉部輪廓。裡面還添加了我最喜歡的好眠香氛,可以舒緩拍戲的壓力、幫助入睡,一邊睡覺一邊就在保養肌膚,是身為演員的必備行頭!」

除了擁有年輕的容顏,對朋友也是相當大方!最近演出Doctors實習醫生的金敏碩,在太陽的後裔播出期間,也曾收到喬妹贈送的搬家禮物-洗衣機;而與宋慧喬飾演情侶的宋仲基,近期在拍攝最新電影《軍艦島》,而貼心的喬妹也送上應援餐車到現場給劇組打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