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愈喝愈水!河智苑代言韓國Purenine智能轉鹼水壺推出第二代

女人是水做的,多喝水對身體健康也是大家都知道的基本觀念,不過,水其實有百百種,礦泉水、氣泡水、蒸餾水、生水、過濾水…等等,要怎麼喝,才能真正讓女人健康又美麗?
愈喝愈水!河智苑代言韓國Purenine智能轉鹼水壺推出第二代

Edit/fish  Photo/instagram、purenine官網   、youtube

現在歐逆們在瘋的是什麼?是由當紅女星河智苑代言的Purenine智能轉鹼水壺,自從第一代推出造成搶購熱潮後,現在又推出了升級版水壺,這個水壺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它可是經過全世界第一支獲得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不需要濾器濾心的轉鹼水壺,從河智苑、少女時代孝淵、金甫美、金釉利、到韓國男星金基石都是愛用者,只要將一般可食用、煮沸的水(冷卻後)倒入水壺,搖晃30秒即可轉為PH8 ~ PH9.2的弱鹼性水,而弱鹼性水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呢?

弱鹼性水的優點如下:

1. 它能中和掉人體內多餘的酸素(尤其愛吃肉類的人體質容易偏酸),且滲透力強,能夠增強人體免疫力。

2. 可以改善腸胃,減緩便秘狀況。

3. 透過弱鹼水維持弱鹼體質,可幫助減緩運動後的痠痛和疲憊感。

4. 如果妳屬於油性肌膚,容易冒痘和長斑,透過弱鹼性水可增加肌膚的抗氧化,改善膚質。

5. 酸性體質的人容易有過多乳酸、堆積脂肪的問題,喝弱鹼水可以幫助妳排掉多餘碳酸物,就能夠有瘦身效果哦。

Purenine智能轉鹼水壺使用教學影片:

↑少女時代孝淵和韓國男星金基石都是purenine智能轉鹼水壺的愛好者

那麼第一代水壺和第二代的差別是什麼呢?

1.第二代的水壺為全黑色、外型比第一代多了外圈設計,質感和觸感上又變得更好了。

2.第二代水壺搭配的皮套比第一代更多選擇,變得更時髦繽紛了。

3.第二代水壺在瓶身裡添加了玉寶石成分,可散發負離子,負離子可以幫助提升水鹼性水的持久力(一般來說,水壺的使用期為兩年),而據說也能消除異味、以及抗菌效果。

4.每個水壺都有防偽號碼,可於韓國官方網查詢是否為正品,官方驗證網址: http://pure9srtation.cafe24.com/,還可下載專屬的app,可用來記錄每天的喝水量/體重管理/通知管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