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夢幻、超期待的!10款限量2016美妝耶誕倒數月曆 等著妳來開啟

就要進入耶誕倒數季節,每到這時刻,就令人迫不及待想收藏各式Advent Calendars倒數月曆,今天就來推薦10款讓妳驚呼、夢幻到不行的限量2016美妝耶誕倒數月曆。
超夢幻、超期待的!10款限量2016美妝耶誕倒數月曆 等著妳來開啟

Text/fish  Photo/www.marieclaire.co.uk

哇!今年的美妝倒數月曆好豐富啊!風格也超多的,簡約的、華麗的、繽紛可愛的,妳喜歡哪款呢?

Jo Malone

一定要收藏的Jo Malone倒數月曆,以黑X金格紋包裝呈現,從12/1開始倒數,各個方格子裡面包括了:Jo Malone迷你瓶身香水、小身體乳、小蠟燭等等,將於11月初開始販售,數量據說非常少,目前看到的價格是英鎊£280。

Dyptique

Diptyque今年推出的這個倒數月曆由12月1日開始倒數,由強烈的黑白搭配色彩作為月曆的呈現,總共有大大小小不同的25個方格子,裡面裝得包括了dyptique的經典蠟燭和精油、香氛系列,豐富又很值得收藏。預計11月底12月初才到台灣,數量據說也非常稀少,想收藏的人手腳要快!目前看到的價格為英鎊£250。

L’OCCITANE歐舒丹

歐舒丹找來插畫師Kanako設計聖誕倒數月曆禮盒,插畫圖案裡描繪著在聖誕前夕各種不同階段的預備工作,工坊裡擺滿琳瑯滿目的聖誕禮物、花藝間撒落的花瓣或是迷人的香氛蒸餾室等,從月曆上就能感受濃濃聖誕氣息!每個月曆都藏著不同的驚喜小禮,從杏仁緊膚凝霜、蠟燭精華露、乳油木化妝水到玫瑰皇后美甲護手霜等,共24款經典歐舒丹小禮都被藏在這座紙上工坊,一起共度一個歡樂驚喜聖誕夜!2016聖誕倒數驚喜月曆 NT. 2,180,11月11日~11月30日販售。

Clarins克蘭詩

也是個琳瑯滿目讓人看了好想要的倒數月曆禮盒,格子裡有經典的迷你版保養品、彩妝等等,據說市值英鎊£146,但這盒只需要英鎊£95,也太誘人了啦!

The Body Shop

也太豐富可愛了啦!The Body Shop推出的倒數月曆禮盒,內容物包括了女生最愛的眼罩、眉毛夾、護膚洗澡用的手套等美容小工具、還有粉底霜、眼線/眉筆等彩妝系列、當然還有他們家的人氣沐浴系列、乳液等等真的是應有盡有!售價為英鎊£80。

Charlotte Tilbury

由時裝/彩妝大師Tom Ford的專屬彩妝師所創立的彩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推出了名為Charlotte’s World of Legendary Parties的倒數月曆,總共有12個小抽屜,小禮物就藏在裡面!包括了限量唇彩盤、超級高人氣的magic cream、節冒高、眼影盤、還有面膜等等,售價為英鎊£150。

Marks & Spencer

M&S今年推出的美妝倒數月曆也太超值了!竟然只需要英鎊£35元!這個以居家服飾和生活用品為主的品牌,用可愛的紅色小禮物堆積成的美妝倒數月曆鐘,內容物也不馬虎!有指甲油、護唇膏、乳液、沐浴系列…等生活保養用品,讓妳每天打開都有小驚喜!

Asos

英國平價時尚網購Asos也推出了美妝倒數月曆!禮盒的包裝是時髦的大理石紋路,簡潔清爽,總共有24件驚喜小禮物,包括了髮品、彩妝、還有保養系列,售價為英鎊£50。

Ciate

以紫色為禮盒的基本底色,搭配金和黑色圖案,有著浪漫低調奢華感,總共有24支不同顏色的迷你版小指彩,都是實用色,不用擔心用不完喔!售價為英鎊£50。

Dirty Works

以小公寓裡時髦的都會女孩插畫風格為耶誕倒數月曆禮盒外包裝,裡面的小禮物超貼心!美容護理和居家身體保養系列,就是要讓妳在歡慶季節來臨前讓自己達到最好的狀態,然後亮麗地享受派對歡樂時光!售價為英鎊£1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