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國旅遊必喝的國民飲料香蕉牛奶,紅到推出沐浴乳與護唇膏再度被狂掃貨

到韓國旅行,幾乎人人都會到當地超商買香蕉牛奶,黃色瓶身與綠色字樣的外型辨識度超高。現在因為超高人氣,被韓國保養品牌ROUND A’ROUND相中,推出香蕉牛奶身體保養系列。
韓國旅遊必喝的國民飲料香蕉牛奶,紅到推出沐浴乳與護唇膏再度被狂掃貨

Edit/Chiao Photo/IG、Binggrae Taiwan FB

由韓國保養品牌ROUND A’ROUND找來飲料大廠Binggrae聯名,為旗下高人氣的香蕉牛奶推出的保養品,品項包含沐浴乳、身體乳、護手霜、護唇膏,外型就和韓國高人氣的「香蕉牛奶」瓶身一模一樣,差別只在大小不同。

味道方面,當然就是大家熟悉的香蕉牛奶,此外,也有粉紅色的草莓牛奶系列可選擇。據說裡頭也特別加入萃取自香蕉與草莓的成分,在香氣之外也加強了保濕滋潤的效果。

目前這系列在韓國複合式美妝店Oliver Young販售,以沐浴乳、護唇膏這兩樣最受歡迎,是觀光客指名搶購的頭號對象。畢竟光看可愛的外型,就讓人難以抵擋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