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天然保養迷激推!柳燕老師、美容編輯和潮模Natalie都愛的Erborian艾博妍!

回顧2016年度最火的草本保養新品牌,歐舒丹旗下的Erborian艾博妍絕對直攻榜首第一!這個結合法國卓越保養科技與韓國植物草本概念的法韓混血美妝品牌,讓用遍無數好貨的柳燕老師、網紅Natalie都愛不釋手;許多美容編輯口中的「爆水精露」、「爆水乳霜」更是出自它;當紅主持小天后Sandy吳姍儒,忙碌工作行程中打造無敵水嫩美肌的選擇,也是艾博妍!如果去年妳還來不及認識它,2017開春第一個不容錯過、一定要試試的品牌,答案,就在眼前囉~~
天然保養迷激推!柳燕老師、美容編輯和潮模Natalie都愛的Erborian艾博妍!
艾博妍一登陸台灣,保養專家柳燕老師就率先體驗,並表示因為艾博妍保養成分多來自環境得天獨厚的韓國濟州島,其植萃精華比其他同類型植物的活性成分來得高!憑藉如此豐富的自然植萃資源特別是含濟州島高濃度黃金柚萃精華,維他命C抗氧化力特優越的「柚萃系列」達到優異的活氧保濕力,柳燕老師說:「柚萃系列是都會女性的保養必備!味道清新、質地舒適。只要精露與保濕霜2個步驟,就可以讓肌膚非常有感,同時完美放鬆身心。」
 
被網友封為逆天網紅美女的部落客Natalie,更是超愛它的每一瓶都結合84%濟州黃金柚萃精萃水+ 16%黃金平衡油,化妝水+精華液二合一的「柚萃活力保濕精露
」,她說:「用了艾博妍,做完保養的肌膚光澤與細緻感,簡直就像同步上完底妝一樣,柔嫩光澤感破表!真的很驚喜。」
 
而「柚萃活力保濕精露」也是無數美容編輯口耳相傳的「熬夜趕稿醒膚神器」,豐富的維他命C+E與獨特油水融合黃金比例,輕輕按摩即可迅速提升皮膚亮度,膚質也變得更緊實!彤編特別稱讚:「保濕精露已經是一年四季不可或缺的保養聖品;而柚萃乳霜更是一瓶讓肌膚越擦越水亮,散發柚子香的爆水乳霜!半透明凝霜輕輕推開按摩會化為完全透明,越塗抹越會爆出水的感覺,讓肌膚像是敷了隱形水面膜般水水亮亮,卻絲毫不黏膩、無負擔…經常失控的肌膚油水平衡機制,也出乎意料地獲得了改善呢。」
 
主持界人氣新寵兒Sandy吳姍儒,面對每日龐大工作量和壓力,她的保養與底妝選擇也是聰明高效的Erborian艾博妍!保養上特別注重保濕的她,非常推薦超人氣柚萃系列,「我不喜歡太過於繁複的保養程序,很忙的時候,柚萃精露、乳霜兩款產品一用,肌膚好像立刻喝飽了水,非常有光澤。外出時只要擦上艾博妍另一款明星品BB霜,就可以立馬錄影上鏡頭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