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瑪丹娜保養品話題登台:姐的面膜會飛且威~94狂!

天后瑪丹娜的個人保養品牌在日本上市時,轟動武林、投下話題震撼彈!本月MDNA SKIN登台!快看看有哪些不得了的超狂商品!
瑪丹娜保養品話題登台:姐的面膜會飛且威~94狂!

TEXT/Rice  Photo/Sara、MDNA Skin JP、MDNA Skin HK

MDNA SKIN二年前在日本轟動上市,我的天王彩妝師好友曾炫耀:「我買到娜姐的御用面膜,而且它.會.飛!」玻璃心被擊垮的我,只能目送天王走路有風地離去…如今終於盼到MDNA SKIN來台,輸人不輸陣,說什麼也得親自體驗!

2014年首先在表參道盛大上市,接著在香港設點,不少美妝狂們早已大買特買前去朝勝,本月總算來台上市。

娜姐指名訂製 原來她愛的是這一味!

MDNA SKIN是由日本MTG集團和娜姐共同合作,據說娜姐本人親自參與研發製作(!),還要親身試用直到自己覺得百分之百滿意為止!即使是小到0.1%單位的成份,也不放過。就算是一罐礦泉噴霧,也要求要有獨特之處,她指定:噴出來得「想讓使用的人能夠感受到猶如溫暖擁抱般溫馨的玫瑰香氣……」最後苦情實驗室在蒙特卡蒂尼礦泉中,高成本的加入野生玫瑰結合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才完成娜姐地獄般夢幻請託,也成為她隨身必備的最愛。

正港「姐的面膜會飛」94狂!

說到品牌明星商品、彩妝天王口中:「會飛的面膜!」即是開櫃以來最熱賣的礦物泥面膜。神奇的地方在哪?除了能讓肌膚深層髒污浮出表面,因為所使用的蒙特卡蒂尼礦物泥滋潤度足、質地豐潤,敷上後極保濕,不會有其他泥面膜般繃裂感。這款面膜取得獨家公認(除義大利以外)使用的蒙特卡蒂尼礦物泥膜,讓瑪丹娜一用就深深愛上,從此再也離不開!

塗敷後再以釹含量高的美容吸附儀,懸空靠近肌膚,即可利用磁性將已吸附肌膚髒污的礦物泥清除,不用再清洗同時會在膚表留下滋養薄膜。

「從不公開」的特製美容液祕方

厲害的商品不只上述,系列中的「滋養精華液」就是從娜姐「從不公開」的特製美容液祕方改進,以瑪丹娜多年來私房調製的精華液原始配方重新開發,打造出更高濃度的高效抗老配方,能深度潤澤肌膚,在肌膚上形成多層潤澤屏障,搭配泥膜用美容吸附儀按摩,可以將精華液配方深層導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