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綻放如春日般的新生美肌!DIOR雪晶靈透亮系列結合經典雪絨花讓臉蛋從肌底散發光彩活力

還在追求白皙的肌膚嗎?對於肌膚許多女孩已從膚色白皙,進階到整體膚況的勻、透、嫩。

Edit/Wow Photo/DIOR

綻放如春日般的新生美肌!DIOR雪晶靈透亮系列結合經典雪絨花讓臉蛋從肌底散發光彩活力

DIOR的雪晶靈透亮系列從上市以來,一直深獲好評!2017年初春,DIOR美妍中心創新研發革命性配方科技「精華活性微珠」,將天然萃取的色彩粒子與維他命等活性成分,完美封存於精華微珠中,並結合來自迪奧花園的經典成份雪絨花能量,讓肌膚更加透亮,從肌膚底層散發活力光采。

全新雪晶靈透亮系列將在2月起上市5款新品,「雪晶靈透亮水凝露」運用精華活性微珠科技,首次將維他命E的舒緩能量注入以水為基底的配方,結合雪絨花的透白能量,肌膚更顯淨透亮白。

「雪晶靈透亮輕凝霜」,將抑制油脂成分完整封存於精華微珠,針對容易出油的位置局部釋放活性成份,減少皮脂分泌、有效控油、緊緻毛孔,肌膚更顯明亮細緻。

「雪晶靈透亮水潤CC霜」的精華微珠包裹天然礦物分子,塗抹瞬間與肌膚結合,立即修飾瑕疵,綻放美麗光澤。

「雪晶靈透亮UV隔離霜」,蘊含雪絨花精萃,持續修飾肌膚瑕疵,有效淡化和預防斑點。

「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再推出3款全新色選,更強大的遮瑕潤色效果,加乘底妝的完整度!

 

迪奧雪晶靈透亮系列新品:

迪奧雪晶靈透亮水凝露 200ml/建議零售價 NT 2,250

迪奧雪晶靈透亮輕凝霜 50ml/建議零售價 NT 3,550

迪奧雪晶靈透亮水潤 CC 霜 SPF50 PA+++ 30ml/建議零售價 NT 2,200

迪奧雪晶靈透亮UV隔離霜 SPF50+ PA++++ 30ml/建議零售價NT 2,200

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 15gx2 /#C03、#C07、#C10 建議零售價NT 2,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