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絲棋老師:「藍色,是2017最健康的青春美肌能量色彩」

一般上班族最怕的就是Monday Blue(星期一憂鬱症),好像提到藍色,總脫離不了憂鬱、倦怠的感覺…但絲棋老師要帶來一個令愛美女性振奮的好消息,那就是:藍色代表的其實是慢活,它也是讓皮膚更健康、更長壽的顏色喔!到底藍色藏有什麼美肌秘密,趕快來聽聽絲棋老師怎麼說吧~
絲棋老師:「藍色,是2017最健康的青春美肌能量色彩」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妝界就瘋傳一個看似與肌膚保養八竿子打不著的關鍵詞:藍色慢活區(Blue Zones)。絲棋老師告訴M編,其實藍色慢活區是世界上四個當地居民長壽又快樂的地區----義大利薩丁尼亞、日本沖繩、希臘伊卡利亞島以及哥斯大黎加的尼科亞半島,這全球少數的Blue Zones藍色慢活區非常珍貴,因為擁有得天獨厚的生態系統,居民們也普遍過的長壽、健康、快樂,而且更有研究發現,這些地區的百歲人瑞和凍齡美女竟然有共同的特質,可說間接證實了長壽之謎和肌膚常保青春的秘密有絕對關聯。

「藍色慢活區居民的生活習慣有四大共同點值得我們學習:均衡健康的飲食習慣、規律的運動、有效的壓力管理與緊密的社交互動。」非常重視個人生活作息的絲棋老師就說,雖然在台灣的我們很難像藍色慢活區的居民一樣,擁有這麼好的天然生活環境,我們也該多多重視生活的平衡,關注心靈上的放鬆,內外兼具下不僅對身體健康更有幫助,對女性最在意的肌膚狀態當然也會更加分。

當然啦,親自到每個藍色慢活區感受長壽健康的正面能量,大多數人在短時間內都不太可能做到,因此最懂女人心的香奈兒就把這股青春能量萃取、濃縮,完美呈現在妳手中!香奈兒精選出三種藍色慢活區特有的原生植物,包括:哥斯大黎加的綠咖啡、薩丁尼亞的原生橄欖以及希臘的乳香脂,並以獨家萃取技術淬鍊出珍貴成份,全新推出「藍色青春還原露」,完美延續肌膚生命力,讓肌膚還原到最健康青春的狀態。 

親身體驗過「藍色青春還原露」後,絲棋老師從質地到效果都讚不絕口!「看似濃稠的膠狀質地,擦在臉上卻像水一樣,不但很容易推勻、延展性也很好,一下就吸收。」對於大家最好奇就是它到底該在什麼時候使用?經常飛世界各地工作的絲棋老師也和我們分享她的使用方式:早晚保養先擦上「藍色青春還原露」,後續再擦精華液和乳霜;親身試用一段時間下來,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比較穩定、也更有抵抗力;再加上因為肌底健康了,後續上妝都非常的服貼持久呢。「但用藍色青春還原露會有個『後遺症』…就是會讓人停不下來,因為皮膚狀況真的變好了!看來這股藍色力量是每個女性肌膚都需要的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