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趁著冬日丟掉黑找回白皙臉蛋!每日5步驟暗沈退去、黑斑淡化最後終於換得透、亮美肌

因為環境、氣候,再加上工作的壓力!許多女孩就算未婚,臉上早就掛上了黃臉婆的容貌!有多久沒看到自己肌膚從裡到外散發的光澤、透亮?

Edit/Wow Photo/克蘭詩CLARINS

趁著冬日丟掉黑找回白皙臉蛋!每日5步驟暗沈退去、黑斑淡化最後終於換得透、亮美肌

幻想著一覺醒來就能擁有一張閃閃透光的臉蛋,沒有做對保養怎麼可能實現!一早起床從清潔、打底調理、基礎保養到夜晚的保濕加強,做好這5步驟,幫助肌膚更勻稱透亮!

Step 1:淨化清潔、放鬆肌膚。

以繞圈方式按摩清潔於全臉、頸部,同時喚醒肌膚。可挑選有溫和去除老廢角質的清潔產品,在清潔的同時,順帶走暗沉、恢復透亮。

推薦商品:克蘭詩智慧美白潔顏慕斯/150ml,NTD 1,300

 

Step 2:打底調理,為後續保養步驟做好準備。

早晨和晚間肌膚清潔後,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輕拍於臉部與頸部,避開眼部區域。進行全方位補水調節、鎮定舒緩、同時調理肌膚紋理與毛孔、並攔截黑色素生成,使肌膚潤澤勻亮,透出飽滿水光肌。

推薦商品: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清爽型/潤澤型) 200ml,NTD 1,600

 

Step 3:淡化斑點,肌膚全面自信光透。

早晚於化妝水後,選擇能淡化斑點的精華液輕抹於臉部及僅部,記得避開眼部區域。

推薦商品:智慧美白淡斑精華30ml,NTD 3,000

 

Step 4:日間養護潤澤肌膚的美白淡斑乳液。

淡斑精華後,使用能淡化斑點的乳液塗抹於臉部與頸部,避開眼部區域。

推薦商品:智慧美白淡斑乳液75ml,NTD 2,300/智慧美白淡斑乳液SPF 20/PA+++  75ml,NTD 2,450

 

Step5:夜間修護再生、加強肌膚。

到了晚上,可使用智慧美白淡斑水凝霜塗抹在臉部及頸部,也可以厚敷作為晚安面膜使用。

推薦商品: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50ml,NTD 2,600

 

克蘭詩推出全新「智慧美白淡斑系列」,除了原本已經備受注目的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再推出智慧美白潔顏慕斯、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智慧美白淡斑乳液、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四款新品。添加最強美白紅寶石-加勒比櫻桃精萃,不僅能有效提昇白皙效能,更能讓肌膚從裡到外展現無瑕透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