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范瑋琪直言:「說真的,女人最在意的,還是那一份100%的安全感!」

說到底,不管是戀愛、婚姻、生活,女人追求的還是一份讓人安心的安全感!常常在網路曬可愛雙胞胎、用全家人開心的生活和大家分享的范范,今日就要來告訴妳如何擊退惱人的「小三徵兆」。
范瑋琪直言:「說真的,女人最在意的,還是那一份100%的安全感!」

Edit/fish  Photo、Source/理膚寶水、范瑋琪facebook

難道看似幸福的范范,也開始擔心小三的隱憂嗎?當然不是!今日所謂的「小三徵兆」,其實指的是針對敏弱肌膚的三個症頭:泛紅、乾癢、脫屑,為什麼范范會特別在意呢?原因是她的雙胞胎中的哥哥飛飛本身就是敏弱肌,尤其是寶寶肌膚特別稚嫩,更需要更完善的照護,而本身剛成為理膚寶水2017年品牌代言人的她,經過皮膚科醫生的推薦,也想和大家分享如何把敏弱肌照顧好,范范直言:「說真的,女人最在意的,還是那一份100%的安全感!」

許久不曾現身於公開活動的她依舊不改以往活潑大方的個性,更因升格人母多了一絲溫柔與女人味。「女人真的是要有一份安全感,才會願意和另一半一起攜手成立家庭。你們不要看像陳建州雖然有時候很像我家第三個小孩,但需要的時候,他也是很可靠、值得信任、讓人安心的啦。」話中散發著淡淡的甜蜜,讓在場的人都羨慕不已。

問起當媽媽之後最大的不同是什麼呢?范范表示:「生了小孩之後的生活真的好不一樣,真的每件事情都會想得更仔細更小心!譬如說,我現在都不擦香水了,因為怕讓小孩過敏,然後,以前在選保養品的時候,因為自己本身是敏感性肌膚,所以會去挑選專業的保養品;就算現在當媽媽了,看到那麼多瓶瓶罐罐,腦中卻只有想到:這個身體乳擦上去有沒有致敏成份會讓翔飛過敏的?這個乳液擦在臉上去親翔飛會不會刺激到他們的皮膚?」范瑋琪直言。「因為我這個人以前比較粗線條一點,現在當了媽媽之後很怕自己也會神經很大條,用到不該用的東西,加上之前透過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推薦,所以我乾脆全部換成最讓人100%信任安心,完全0添加、0致敏性的理膚寶水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