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檸檬奶油X椰子油彷彿融化在唇上, Kiehl’s第一支潤色護唇膏超可口誕生

保養內行人都知道,臉部肌膚最易顯老的部位就是「嘴唇」!不管是乾燥、脫皮、或是色澤不均、暗沈,只要唇部狀況不佳,就容易顯得氣色黯淡沒精神,每個女生的化妝包裡幾乎都少不了護唇膏,而最近詢問度最高的護唇膏就是「它」,連韓團少女時代的成員秀英都愛上!
檸檬奶油X椰子油彷彿融化在唇上, Kiehl’s第一支潤色護唇膏超可口誕生

Edit/Chiao Photo/Kiehl’s契爾氏

潤唇有理!2017重磅推出「超可口」新成員

來自紐約的Kiehl’s 契爾氏早在1957 年率就先提出「唇部保養」的重要性,推出專為沙漠乾唇量身訂製的「經典1 號護唇膏」,潤澤保濕效果絕佳,成為許多人化妝包中必備小物,銷量好到更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專櫃品牌中護唇膏銷量全球第一的紀錄。

 

令人愛不釋口的「檸檬奶油」成份

2017年Kiehl’s 契爾氏再推出「檸檬奶油護唇膏」,被譽為年度最令人期待的唇部保養新品。一看就很可口的成分包括來自加州的檸檬萃取,豐富維他命C 能夠有效抗氧化,以及來自菲律賓,有「生命之樹」之稱的天然椰子油,保濕潤澤效果長達12 小時。

加上特製的柔嫩滑順奶油狀絲滑質地,有別於一般護唇膏的黏膩感,能立即將椰子油中的保濕成份完美封存、融入唇部肌膚,可為雙唇形成隱形薄膜,搭配SPF25 防曬係數,保濕之餘還能抵禦紫外線傷害。

連少女時代成員秀英都是檸檬奶油護唇膏的愛用者:

 

Sooyoung Choi 최수영(@hotsootuff)張貼的相片

張貼

 

Kiehl’s契爾氏2017唇部護理新品(2017.2上市)

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共4色)4g,NT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