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要擦上如空氣般的防曬這一步,抗UV、紅外線、空汙通通都做到了

隨著冬日慢慢進入尾聲,炎熱的夏季彷彿就在不遠處(遠眺!一想到熱辣辣的太陽光,就讓人開始煩惱起防曬這項保養工作!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 SK-II

只要擦上如空氣般的防曬這一步,抗UV、紅外線、空汙通通都做到了

以往的防曬塗抹在臉上,總是讓人感到黏膩不舒服,明明粉底也還沒上,就已經感覺到臉厚厚的一層!SK-II就以輕感防護為主打,獨家研發「超寬頻抗空污防禦複方」,打造史上第一支宛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的全效防護乳─超輕感全效防護乳!

面對現在越來越嚴重的空氣污染、霾害、紅外線、空氣懸浮粒子等,肌膚變得更加容易老化,而這款超輕感全效防護乳,內含高濃度Pitera™、仙人掌萃取與日本杏精萃等成分,就像在肌膚上形成天然隱形防護罩,隔離環境汙染,阻絕紫外線UV傷害、紅外線所引起的老化跡象。

新添加的仙人掌萃抗氧化能力較維生素C高出7倍,能有效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增強肌膚的柔軟度,有效達到抗氧化、保水、潤澤效果。而SK-II獨家的日本杏精萃,更具抗醣化功效,可以解決肌膚醣化後偏黃的膚色問題。

 

同場加映

新推出的超輕感全效防護乳,可與SK-II經典明星商品青春露、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一同使用,能使肌膚美白更有感,淡化斑點維持肌膚緊緻。

超輕感全效防護乳,30g/ NT$2,280元,SPF30/ PA+++(2017年2月16日全台上市)

光感煥白CC霜,30g/ NT$2,500元(2017年2月16日全新包裝上市)

青春露,160ml/ NT$4,480元,230ml/ NT$5,480元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30ml/ NT$4,600元,50ml/ NT$6,60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