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眼角一掉就無神有老態!嬌蘭這款眼霜竟然就像「馬甲一樣」Hold住眼皮不下垂

我們每天眨眼無數次,有時候還會忍不住揉眼睛,再加上過度使用3C產品,眼睛早已不堪負荷,漸漸變得無神、鬆弛,更嚴重的話還會眼角下垂、增長細紋!
眼角一掉就無神有老態!嬌蘭這款眼霜竟然就像「馬甲一樣」Hold住眼皮不下垂

Video/fish Edit/Wow  Photo/嬌蘭GUERLAIN

偏偏眼睛就是就容易洩漏年齡的部位,只要這些問題通通發生,就算你的實際年齡才25人家也會不小心說出30這種沒禮貌的數字!針對這個困擾,嬌蘭推出這款超厲害的˙眼霜,絕對能幫助你恢復年輕的眼周肌膚!

獨家運用超高濃度蜂王乳精華,質地絲滑、細緻,能賦予眼周超精密修護,立即撫平、重塑、包覆整個眼部肌膚,就好像為眼皮穿上緊緻馬甲,上提、收緊、固定眼睛線條!

蜂王乳富含對人體極為重要但無法自行製造的氨基酸,有益於新陳代謝還能修復真皮細胞,這罐乳霜添加了蘊含2倍濃縮蜂王乳精萃與烏埃尚島蜂蜜,能重建極細緻肌膚組織,HOLD住眼周青春線條,就好像幫眼睛穿上隱形馬甲!

皇家蜂王乳超拉提眼霜 15ml/NT$4,450(3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