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皂」就好肌膚

我是個芳療精油狂熱份子!因為超愛那種能讓身心靈五感放鬆的慢活感受。而意想不到的是,現在成為個人新寵,隨身帶著嗅香一下解壓的小物,竟然是手、工、皂!!
彤編:「皂」就好肌膚

超乎想像  能夠「擴香」的手工皂

這絕對是我至今用過「最有感」的手工皂。

頂級芳療氣味,有。

滑嫩嫩潤膚感,有。

綿密細緻泡沫,有。

溫和淨膚保養,有。

好用口碑保證,有

光是當初在「Zoey in USA 跪婦美國」網站上看到,整個網站竟然就只專賣美國手工皂跟有機棗精(而且光賣這兩樣就熱銷到嚇嚇叫了),立刻引發小編想要「神農嚐百草」的試用魂!!

但拿到手後,讓我「一秒變粉絲」的最大原因,是…香…氣!托近18年美容編輯經驗的福,採訪過、試用過無數芳香療癒成份配方,加上本身是芳療控,對於氣味格外挑惕,現在光聞味道,約莫有8成把握,內容物所添加的成分,天然多還是人工多?優質或便宜貨?而Zoey in USA 手工皂,尚未拆封包裝紙袋,拿近嗅聞,就能聞到添入上等天然植物精油的氣息,超紓壓的啦!

8款香氣的手工皂中,第一個挑選的是「玫瑰」,前一晚拆封放到浴室中,結果隔天起床尚迷迷糊糊想去上廁所,卻被一股清新的玫瑰香氣給喚醒了,剛開始還搞不清楚味道從哪兒來,搜尋之下,竟然是浴缸旁的手工皂擴香而來!!難怪,網路上很多粉絲都分享,會一次多買幾塊Zoey in USA 手工皂,洗臉洗身體兼擴香用。

沽溜沽溜的綿密泡沫  嫩膚不乾澀

發揮小編追根究底精神查了一下,原來Zoey in USA 手工已皂最自豪的就是 冷製法:以橄欖油、乳木果油、棕櫚油及椰子油,這類高成本的植物油為主要基底配方,各款手工皂再添加頂級精油,並蘊含燕麥、肉桂、罌粟子、檸檬草、薰衣草等天然植物成分精華,完全沒有添加任何合成香料、色素、起泡劑、防腐劑。

「這樣好起泡」嗎?腦中冒出的第一個想法是這樣的疑慮,結果,被我當成洗手用的甜橙香草手工皂,搓兩三下就輕鬆起泡了,而且超好沖洗的,最愛歡洗完手後嫩嫩香香的感受!在舉手投足間聞到那若隱若現的清甜陽光氣息,心情就跟著好起來。

而玫瑰手工皂則是洗澡洗顏的新寵!洗臉時我會搭配起泡網,沾濕搓個幾下,就立刻擁有像慕斯乳霜般的綿密泡沫,滑動在臉上沽溜沽溜的好舒服,絲毫沒有刺激摩擦感,沖洗後肌膚摸起來軟嫩軟嫩的,一點也不乾澀,就像是同步做了護膚保養。而洗身體時則會搭配海綿使用,最棒的經驗是:睡前以Zoey in USA 玫瑰手工皂洗過澡,隔天起床時一掀開棉被,散發出那融合了身體溫度所散發出來的溫潤花瓣氣息,頓時就有種備受寵愛的小確幸,根本就是開啟美好一天的最佳醒神療癒呀。

一人一皂大滿足

因為自己試用第一塊玫瑰手工皂就已經超驚豔的,立馬分享給身邊親朋友好有,結果佳評如潮啦~~

*我老爹:上了年紀後,經常出現異味性皮膚炎的乾癢困擾,過年時送他一塊Zoey in USA 燕麥手工皂,才洗個幾天就主動跟我說感覺似乎沒那麼癢了。

*我閨蜜:剛當上新手媽咪,去探望小朋友時送上一塊Zoey in USA 寶貝手工皂,是專為小Baby嬌嫩肌膚製造的,精油添加的濃度較低,妙的是,因為幫小朋友洗澡後感覺不錯,結果後來一家人都乾脆都用這塊皂來洗澎彭。

*我表弟:本身就是容易出油、長痘痘粉刺的膚質,將網友們大推薦的「黑皂」(Zoey in USA 竹炭黑手工皂)送給他用!結果對於爽膚效果很滿意,因為怕用光了,已經預計自己去買下一塊。

*我自己:除了玫瑰手工皂,我還很愛「血玫瑰」款,融合了薰衣草精油、玫瑰天竺葵、甜橙和馬鬱蘭,深具誘惑魅力的氣息。此外,比較中性味的廣藿香燕麥與茶樹薄荷款,也很適合隨身帶著深深嗅吸一下,格外醒神呢。

同場加映:小編強力推薦必買搭配小物

過往用手工皂都有個困擾,放在浴室中用個幾次就軟趴趴變型了,這回在試用Zoey in USA 手工皂過程中意外發現新法寶----就是「烏金石皂台」啦!因為具備獨特的吸水性,所以手工皂不易變濕軟,真的太讚!此外,還有長得像浴帽的「束口隨身袋」,裡層具有防水設計,可將手工皂連同皂台隨身帶著走都OK!方便極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