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像跳跳糖的逼逼啵啵觸感!美膚娜娜全新「我已爆炸白精華」超趣味的碳酸氣泡彈掉暗沈黑色素

這幾天氣溫漸漸回升,炎熱的夏季也越來越近!一想到炙熱的太陽,不禁為冬天養白的肌膚擔憂,該怎麼維持肌膚才會保持白皙,不讓黑色素再次找上門。

Edit/Wow Photo/美膚娜娜

像跳跳糖的逼逼啵啵觸感!美膚娜娜全新「我已爆炸白精華」超趣味的碳酸氣泡彈掉暗沈黑色素

以有趣、簡單速效為品牌保養精神的美膚娜娜,從紅透半邊天的媽祖面膜,到去年上市的抗痘系列,每推出新品總是讓人耳目一新,覺得超級逗趣啊!今年3月再祭出保養新品「一起變白系列」,其中一罐美白精華讓人超級驚喜!

你沒看錯!就像標題說的,像跳跳糖般逼逼啵啵的觸感,這罐我已爆炸白精華除了添加奇蹟活顏密碼(NAG)外,還搭配了酵母精華,能加強代謝與良好的去角質功效,有助肌膚打開吸收大門,讓保養成分抵達肌膚內部。

在使用時,擠出一個乒乓球大小,搭配手部按壓激發碳酸更深層的發泡效果,壓住肌膚時停留約 2-3 秒放開,感受美白精華在肌膚跳動的效果。最後輕拍全臉肌膚讓精華完全吸收!

除了我已爆炸白精華,具有獨特拉絲效果的「你可拉絲白乳霜」也是3月推出的新品!以彈力乳狀質地為基底的清爽乳霜,運用畫小圈的方式按摩肌膚,使肌膚從肌底透出自然的光采亮澤。

美膚娜娜 《一起變白系列》

我已爆炸白精華 Bomb-white essence 50ml NT$599

你可拉絲白乳霜 Sticky-white cream 50ml NT$4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