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早晨保養+夜晚清潔雙管齊下!30歲前必看如何讓斑點回歸於無、膚色找回白皙動人

隨著時間飛逝,年紀早就在不知不覺中增長,女人只要一過30歲,臉上的斑點更明顯可見,而且一到夏天膚色又更加暗沉!

Edit/Wow Photo/INFINITY

早晨保養+夜晚清潔雙管齊下!30歲前必看如何讓斑點回歸於無、膚色找回白皙動人

肌膚產生斑點後,因為氣候、環境、壓力影響,讓麥拉寧色素細胞時常處在備戰狀態,時間一久斑點變深變大,膚色就會更加暗沉!

身為高絲旗下的保養品牌INFINITY,即將在3月推出限量的亮顏沁白組,內涵淨斑亮顏瞬透精華XX和精潤洗顏霜,讓你從日常保養到夜晚清潔,對抗黑色素找回白皙的膚色。

淨斑亮顏瞬透精華XX添加了「麴酸」、「尿囊素」,能調理已經根深蒂固的斑點,同步抑制麥拉淋色素,並改善斑點部位乾燥問題,讓膚色均勻明亮,充滿透明感。

精潤洗顏霜搓揉後會形成帶有霜狀奶油般濃密且有彈力的泡沫,能後溫和清除臉上的污垢,質地非常細緻,洗完臉的肌膚白皙透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