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眼周瞬間亮起來是這種感覺!加入金粉的CHANEL香奈兒頂級眼霜,搭配特製按摩棒,按一按幫助擺脫眼周黯沉無神

屬於CHANEL香奈兒頂級保養系列的奢華金燦賦活眼霜再升級,已經來到第三代的它,不僅加入全新的肌能活萃讓賦活和緊實的效果更明顯,還特別針對黑眼圈與浮腫推出按摩棒,用完真的好舒壓!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ANEL、Chiao

眼周瞬間亮起來是這種感覺!加入金粉的CHANEL香奈兒頂級眼霜,搭配特製按摩棒,按一按幫助擺脫眼周黯沉無神


原本在香奈兒中就屬於頂級抗老系列的奢華金燦賦活眼霜,,2017年升級成第三代,抗老力再提升。最重要的加入了品牌引以為傲的、僅能於五月梵尼蘭豆莢中發現的珍貴分子「肌能活萃」,目前這個成分也只用於同系列的奢華精質重生乳霜中。


香奈兒發現,眼周肌膚不僅敏感,隨著環境刺激、年齡增長會使體內原有的HS6ST2酵素的生成減緩、影響肌膚賦活能力。因此透過「肌能活萃」搭配原有五月梵尼蘭精萃 PFA,增加肌膚活力,讓眼周肌膚重拾緊緻。


另外,用眼過度的現代人,最在意雙眼黑眼圈與浮腫,香奈兒這次特別加入微循環亮眼複合物、彈力開眼複合物,幫助刺激眼周微循環,並針對眼部肌膚的表皮結構加強,讓雙眼更緊實。還有極為細緻的金粉,塗抹後眼周馬上會更顯得明亮、有光采。


每罐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眼霜中附有眼部按摩棒,藉由冰涼的金屬按摩端,塗抹眼霜時更能冰鎮舒緩:

1.在上、下眼皮均勻點上眼霜後以指腹塗開,接著使用按摩棒溫柔輕拍上、下眼皮,可促進微循環並使眼周肌膚立即提升光澤度。
2.在兩眉與眼睛間輕柔滑動,從上眼皮朝眉毛方向,一路按摩至眼尾,可特別加強眼尾與眼頭處,以助緊緻眼周肌膚。
3.從下眼皮三個位置(3/1處、3/2處、眼頭)向外,沿著下眼皮滑動按摩。


 

香奈兒2017奢華精質系列新品(2017.4.14上市)

奢華金燦賦活眼霜15g,NT6,71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