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了會上癮!文青保養品牌Aesop默默賣翻的人氣推薦商品原來是它們!

1987年成立於澳洲墨爾本的人文保養品牌Aesop至今已經30年了,最鮮明也深植人心的特色莫過於產品的褐色玻璃瓶身,是為了隔離紫外線和防止變質而設計,這樣的用心只因為想更完整的保存每一項產品,始終堅持草本成份和抗氧化物等非植物原料的配方,讓在護膚的過程中成為一種身心靈的享受,成果更令人驚喜。

Text/fish Photo/Aesop、instagram

用了會上癮!文青保養品牌Aesop默默賣翻的人氣推薦商品原來是它們!

知道Aesop然後喜歡上也大概至少7-8年了,這次受邀至東京目黑區Aesop Tokyo Shop參加30週年活動,遇見了產品和研發總經理Kate Forbes,她從2000年就加入Aesop至今已17年了,想到Aesop所有的產品皆出自她手,內心自然不想放過她,一如品牌形象,Kate是個低調和善且靦腆的女生,緩緩地道出品牌核心價值— 要說的是一種關於生活,關於保養,關於品味,關於風格的延伸,如果想更認識了解、更深切的使用Aesop,Kate推薦了以下入門Top5:

延伸閱讀


Aesop入門推薦TOP5

1.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Facial Serum

只要是對Aesop稍微認識的,就一定不會錯過香芹籽系列,這也是Aesop的明星產品之一,清爽、完全不含矽的精華露,它結合蘆薈與維他命原B5的保濕與修護作用,還有抗氧化效果優異完美成份--葡萄籽、香芹籽成份,能為肌膚提供最卓越滋潤與最佳抗氧化防護。適合所有肌膚及氣候使用,尤其是乾性、混合性及敏感肌膚。

2. 賦活芳香護手霜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只能說,這是世界上最讓我舒適且滋潤的護手霜了←有沒有這樣誇張?不用我多說,自己上網估狗應該可以看到這款護手霜受歡迎的程度,到底是有什麼樣的魅力呢?先從它的成份說起,萃取自甜杏仁、椰子油、夏威夷果仁、柑橘皮、葡萄柚籽、大西洋雪松、薰衣草、蘆薈汁、乳油木仁、可可籽、苦橙、迷迭香、胡蘿蔔汁、小麥胚牙及Tocopherol等,可用來治療輕微的灼傷,質感不油膩能柔軟肌膚,可滋養指甲及其根部;特別精選的植物成份能幫助手部肌膚及指甲根部消除乾裂、並具芳療及抗菌的效果,是很容易讓人愛上的產品。也適合用於粗乾的腳部肌膚。

延伸閱讀

3.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Wash

適合手部常常感覺很乾又經常洗手的人使用,靈感來自賦活芳香護手霜,不使用一般清潔液的刺激性成份,便能成功的除去皮膚表面髒污。柑橘有抗菌功效,迷迭香及大西洋雪松萃取成份能消毒勞動的雙手,薰衣草萃取液則能充分舒緩及滋潤手部肌膚。是一款不僅能讓雙手徹底清潔並注入芬芳且柔嫩肌膚的手部清潔露。

4. 澄瑩面部精華素 Lucent Facial Concentrate

是一款去年才推出的精華素,水狀質地,能夠很好地替帶油性保濕產品及厚重的乳霜,同時又能為肌膚補充具有強化作用的維生素、充足的水分保濕和滋養性的植物成分。

5.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精華乳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Hydrator

特別適合身處污染都市環境時使用;而常居於溫暖潮濕氣候的人也會愛上保濕精華乳質地清爽的細緻觸感;它富含多款植物成份、維他命及精油,有助提升肌膚的組織與健康,抵禦各種外來因素侵害。用後肌膚感覺柔軟光滑、充滿彈性。

此外,因為编本身特愛Aesop的悟香水←真的非常‧非常好聞,大家有空可以到概念店聞香,编也趁此問了Kate,是否有下一支香水的計劃,Kate笑說,會的!(大家注意了),今年會推出第3支新香,不屬於目前的悟、或者是馬拉喀什馥郁系列,是一支全新的香氛,請大家期待!在此之前也會推出室內芳香,是Aesop第一款居家芳香系列。

延伸閱讀>>Aesop經典3款行家推薦必囤,原來路上搭訕率最高的香氛是它!

最後問及Kate,Aesop已經30年了,這當中有沒有什麼產品對Aesop來說是相當相當重要且可以特別推薦的呢?Kate提到了這兩個產品:

Aesop特別推薦

1. 防曬身體乳液SPF50 Protective Body Lotion

這是Aesop最新產品,也是首支防曬品,是一款輕盈防水的身體防曬乳液, SPF50可以保持長達80分鐘的防水效果,適合大部分膚質。產品中的維生素E還可以發揮滋養肌膚的功效,天然礦物二氧化硅能夠吸收多餘油脂,令肌膚感覺極度柔軟光滑,留蘭香和檸檬精油散發出獨特怡人的芳香。

2.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Geranium Leaf Body Scrub

是一款具有高效能的磨砂保養,但卻不會刮傷肌膚,這對肌膚較脆弱或敏感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啊!成份含研磨精浮石及微細竹莖兩種質地,能深層清潔並促進循環,使肌膚更加有效地吸收後續保濕保養。特別適合除毛或刮鬍後使用,是一款男女皆宜的保養產品。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