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終於等到倩碧水磁場出精華液!一顆顆粉色晶球幫肌膚大量補水(男仕保養系列超電能保濕精華液同步推出)

水磁場幾乎就是保濕的代名詞,但系列裡從最經典的保濕凝膠到噴霧、CC霜、晚安面膜、保濕凝霜通通有,品項可以說非常豐富,但偏偏就是少了精華液,終於在聽到大家多年期盼後,選在今年倩碧推出了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男仕保養系列跟著沾光,同步推出超電能保濕精華。
終於等到倩碧水磁場出精華液!一顆顆粉色晶球幫肌膚大量補水(男仕保養系列超電能保濕精華液同步推出)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linique倩碧

(2017.5.2更新)

在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之後,倩碧同步推出男仕保養系列的超電能保濕精華,擁有同樣的雙效晶球科技,淺藍色精華能為肌膚大量補水,也可在刮鬍子後幫助舒緩鎮靜肌膚。

 

從透明瓶身內可以看到保濕精華內充滿一顆顆的小晶球,這就是倩碧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最厲害的地方,採用特殊的雙效水分子晶球科技,包括一顆顆的抗氧化微珠,將維他命 E及維他命 C封裝在膠囊球體裡面,一方面可維持穩定性,另一方面則是在塗抹的時候會破裂而釋放出內含的強效抗氧化成分,深入滲透表皮層,同時還有超保濕蓄水科技來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還使用了1 種離子水(或稱之為「超電水」),是一種特別經過充電處理的帶正電活磁水,可增加肌膚的親水性並使水分在肌膚表面均勻分布,維持良好平衡,提供肌膚密集保濕力。

根據倩碧提供的數據,使用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後可立即為肌膚提升179%的保濕力,甚至持續維持24小時65%的保水度,帶給肌膚的效益就像每天喝了18杯水一樣,而且用法還很多元,你可以這樣用它:

1.保濕鎖水:於保濕霜、膠類產品前使用,利用超保濕蓄水科技 (Moisture Holding Super-Matrix) 鎖住其他先塗擦的保濕成分。

2.妝前保濕打底:作為白天保養程序的最後一個步驟,利用超級保濕蓄水科技 (Moisture Holding Super-Matrix)有效鎖住已塗擦的保養品功效,之後再擦防曬、底妝,可幫助維持妝容的清新水潤。

3.眼部保濕:不僅適合臉部肌膚使用, 也可塗擦於眼周肌膚,後續再加眼霜也沒問題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開箱:

 

倩碧2017保濕新品(2017.5月上市)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48ml,NT1,700

男仕超電能保濕精華48ml,NT1,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