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瞄準年輕世代!水綠、粉紅、嫩橘等馬卡龍色彩的背後,DIOR全新保濕系列以純淨花植為肌膚帶來全方位注水力

呼應「少即是多」的趨勢,DIOR發現有感天然、真實不浮誇的保養,才是現代人最需要的,於是選在2017年打造出全新「花植水漾保濕系列」,運用高濃度純淨花植成分,為肌膚深層注水保濕的同時,更能找回健康膚質。
瞄準年輕世代!水綠、粉紅、嫩橘等馬卡龍色彩的背後,DIOR全新保濕系列以純淨花植為肌膚帶來全方位注水力

Edit/Chiao、Wow Photo/Dior、Chiao

DIOR花植水漾保濕系列最重要的就是採用83%天然高濃度純淨花植成分,搭配天然簡約配方,在保濕同時更肌膚找回自身擁有的健康平衡,就連包裝也訴求對環保友善,落實「極天然=新奢華」、「更自然的美麗=更時尚」的觀念。

 

系列一口氣推出能為肌膚啟動保水力與防禦力的保濕精華與精華凝霜,以及3款天然舒膚面膜,三分鐘就能分別達到更閃耀、超緊實、零毛孔三大功效。還有4款從洗臉到卸妝的溫和潔膚產品,每次使用都能為肌膚滿注極致精萃的天然美肌能量。

 

全膚質適用的精華液+精華凝霜

花植水漾保濕精華是DIOR首次推出一瓶結合三重功效的保濕單品,不僅是高濃度保濕精華,也如化妝水般能調理膚質,更能溫和去角質提升自然好氣色。水藍色的花植水漾精華凝霜,質地細緻輕盈,擦起來好吸收,能提升肌膚自然保水能力並帶來持續24小時的滋潤感受。

 

3款特殊調理面膜

花植水漾煥采面膜:柑橘色的清新膠狀質地中,蘊含柑橘類萃取能溫和煥膚,再搭配上杏桃殼微粒去除肌表角質,帶來溫和有效的雙重去角質功效。

 

花植水漾Q彈面膜:調和白松木油萃取以及多重植物萃取,能深入肌底滋養。輕盈綿密的蜜桃色乳霜質地,能立即包覆肌膚,提升彈潤度。

 

花植水漾淨膚面膜:天然的粉紅黏土質地,提供深層但溫和的潔淨功效,同時緊緻毛孔。

 

4款洗卸產品

花植水漾潔顏慕斯:蘊含茶葉萃取和天然皂素,特殊的轉化質地,於擠壓間從液態轉化為豐盈幕斯泡沫,清潔更徹底。

 

花植水漾卸妝液 (免沖洗) :核心成分蘊含具有抗氧化、舒緩鎮定功效的天然紫錐花萃取及天然保濕劑,卸除全臉彩妝的同時讓肌膚更舒適。

 

花植水漾卸妝油:採用天然油脂以及甜杏仁萃取,奢華潤澤的脂質會在接觸水份時轉化為柔細的乳液質地,能有效卸除防水彩妝與髒污雜質,帶來潔淨感。

 

花植水漾去角質糖霜:首創將粉末轉化為泡沫的特殊質地,蘊含天然蜜糖萃取能溫和去除角質,搭配蓮花種子粉末幫助拋光肌膚,

 

DIOR 2017花植水漾保濕全系列(2017.6上市)

花植水漾保濕精華40ml,NT2,600

花植水漾精華凝霜50ml,NT2,600

花植水漾煥采面膜50ml,NT2,100

花植水漾Q彈面膜50ml,NT2,100

花植水漾淨膚面膜50ml,NT2,100

花植水漾潔顏慕斯190ml,NT1,550

花植水漾卸妝液200ml,NT1,550

花植水漾卸妝油200ml,NT1,550

花植水漾去角質糖霜40g,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