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療癒的純淨美白 每天溫柔守護妳的肌膚

面對鋪天蓋地而來的美白新品,到底該怎麼選擇才正確?其實天然的美白保養對肌膚最溫和,來自南法的繡線菊萃取,結合白桑根精萃、維他命C衍生物等成分,喚醒肌膚內在亮白,重現淨透光澤,溫柔守護妳的美顏!
最療癒的純淨美白 每天溫柔守護妳的肌膚
TEXT/Yua PHOTO/IG@butterfly_enjoylife、L’OCCITANE
 
春季為什麼是最適合美白的季節呢?當氣溫逐漸回暖,肌膚也不容易流失水分時,算是一年當中肌膚最容易吸收保養成分的時候,因此美白產品多會建議在春天密集的使用,讓肌膚快速恢復白淨亮,唯一需要擔心的是,隨著環境汙染,氣候的變遷,4、5月的氣溫時冷時熱,很多人會有肌膚容易敏感的問題,敏感肌膚包含:冒痘痘、極度乾燥、小紅疹、洗完臉後肌膚會癢等,非常多的人一定有以上的問題,其實敏感肌早已經不是過去我們認知的紅腫這麼簡單而已,加上有些美白類的產品含有刺激成份,肌膚不堪每天的代謝,反而造成傷害,得不償失。
享受天然系美白 療癒肌膚同時淨化妳煩躁的一天
能穩定肌膚,喚回肌膚光采,使用時得到滿滿療癒感的天然系美白,其實是現代人最需要的保養。 L’OCCITANE白皇后系列以獨家突破性技術,從繡線菊中萃取具極佳美白功效的繡線菊淨白晶透因子,萃取自生長於南法德隆地區高地的繡線菊,能喚醒肌膚內在亮白能量,重現肌膚淨透光澤,依據不同產品結合白桑根精萃和維他命C衍生物或水楊酸精華,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並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源源不斷的淨白力量 喚醒肌膚光采
白皇后全系列蘊含天然的淨白晶透配方:繡線菊淨白晶透因子、白桑根精萃與維他命C衍生物,幫助肌膚回復勻亮膚色、改善暗沉,讓肌膚自然煥發透白純淨光。
根據亞洲人的肌膚設計兩款全新美白霜,乾性肌膚可挑選豐潤乳霜質地,能溫柔包覆肌膚,因為保濕度非常充足,在睡眠時肌膚也能得到深度滋潤,在夜晚持續幫助肌膚提亮、均色,自然散發美麗透白光澤,輕盈的凝霜質地,清爽不黏膩能迅速被肌膚吸收,非常適合混合性及油肌膚使用,清爽無負擔,就算在上妝前用也不會有黏膩感,實現憧憬的透亮的水潤肌。
<左>L’OCCITANE白皇后煥白霜,50ml,NT 2,680。<右>L’OCCITANE白皇后煥白凝霜,50ml, NT2,580。
 
怎麼看都療癒的 自我發光肌的純淨美白保養
除了兩款美白霜外,白皇后系列今年也推出了角質霜與保濕露,透過柔軟的乳霜質地包覆天然去角質因子,深層清潔肌膚不刺激,一周一次能幫助後續的美白成分更快吸收。白皇后保濕露無酒精成分,舒緩肌膚因外在環境因子造成的肌膚不適問題,就算在敏感中的肌膚也能使用,快速帶來水潤感,呈現如珍珠般的晶透淨白膚質。
<左>L’OCCITANE白皇后去角質霜,75ml,NT 1,580。<右>L’OCCITANE白皇后保濕露50ml ,NT 780。
 
最後提醒大家,美白不能心急,使用美白產品時,不要覺得使用一周沒變白就認為沒效果,不妨換個心情, 好好享受這段春天療癒的美白時光,肌膚淨白絕對看得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