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彈亮肌」就是今夏最強隱形戰袍!萃取自「超級食物」燕麥的水感保濕乳來幫忙~

健康彈亮的肌膚將是妳今夏的最美穿搭!現代女性對美的標準不再侷限於雪白膚色,取而代之的是明亮光澤,因此保濕功夫一定要做好,尤其是要盡情裸露肌膚的夏天,不只臉部、身體肌膚也要細心呵護,用天然滋潤配方修復肌底、深層潤澤,就能重拾baby般柔軟滑嫩的膚質。
「彈亮肌」就是今夏最強隱形戰袍!萃取自「超級食物」燕麥的水感保濕乳來幫忙~
愛美女性都知道,保濕是一年四季最重要的「肌」礎課題,但很多人到了夏天卻怕會太黏膩,往往只為臉部保濕換季直接放棄身體保濕。事實上,炎炎夏日常常冷氣房一待就10小時、流汗後又可能用太強力的清潔產品,日復一日造成肌膚屏障脆弱,結果反而釀成乾燥瘙癢的危「肌」!其實,選擇質地輕透又能高效保濕的水感身體乳,就不必再對身體保養大小眼啦~
想做好夏日水感身體保濕,何妨借助「超級食物」的天然力量?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的天然科研保養品牌Aveeno®艾惟諾,最新「燕麥水感保濕乳」就是以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多醣和酵素的「超級食物」燕麥,以活化萃取技術保留活性成分而成。來自燕麥的天然滋潤配方能修復肌底、深層滋潤,幫助肌膚維持正常pH值,同時還能強化肌膚屏障、幫助抵禦外來刺激,有效舒緩肌膚乾癢或敏感問題。
M編親身體驗後,發現不含香料、以特殊比例調配的「燕麥水感保濕乳」質地輕透不黏膩,擦完幾秒內就吸收,燕麥優秀的保濕鎖水力又能給予肌膚長達24小時的水嫩感。M編內心決定(握拳):今年趁著春夏交替之際一定要勤保濕身體肌膚,夏日穿上短袖短褲時,身體肌膚才會顯得水亮年輕!
 
和新生代演員吳子霏Ellen Wu一起,夏日裸肌G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