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添加助眠的薰衣草香氛!蘭芝睡美人睛亮晚安眼膜搭配陶瓷晶球按摩,一覺醒來再也不見泡芙眼

繼上次介紹過添加薰衣草香氛的睡美人晚安面膜後,5月上市的還有這款睡美人睛亮晚安眼膜,能有效解除眼周浮腫、黯沉、循環性黑眼圈等問題,即使熬夜也能綻放有如睡飽8小時的魅力電眼。

Edit/Wow Photo/ LANEIGE

添加助眠的薰衣草香氛!蘭芝睡美人睛亮晚安眼膜搭配陶瓷晶球按摩,一覺醒來再也不見泡芙眼

蘭芝這款「睡美人睛亮晚安眼膜」,運用了獨家研發的晚安循環科技Sleep-CircularTM,能利用夜間黃金時段,增強肌膚抵禦外在傷害的能力。不僅有效促進眼周血液循環,還能解決眼部浮腫、黯沉、循環性黑眼圈等問題。

再加上眼周包膜鎖水科技將水分及修護精華整夜封存,更滲透到肌底,改善乾荒眼周。而獨家專利的好眠香氛新增了薰衣草香氛,不僅能助眠、舒緩放鬆,搭配特殊設計的陶瓷晶球按摩棒,更有感釋放眼周壓力,就算熬夜晚睡,一覺醒來也有睡足8小時的完美狀態。

按摩手法

STEP1:利用陶瓷晶球將眼膜點在眼睛周圍。

STEP2:使用中指或無名指以畫圓打圈的方式,從眼頭位置向外畫螺旋。(重複3次)

STEP3:運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從眼頭到眼尾的方向,以點壓的方式按摩。(下眼部、上演部、眉毛)

 

LANEIGE 睡美人睛亮晚安眼膜,25ml,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