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上市就擠進TOP 10熱銷排行榜!沒特別宣傳也賣翻的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每到夏天就開始積極尋覓好用的防曬,在Kiehl’s就有一罐媲美醫學級的防曬,不僅兼顧了超強防曬力,連質地也講究,擦起來清爽又舒服,難怪一推出就進入品牌熱銷Top 10的明星商品排行榜。
一上市就擠進TOP 10熱銷排行榜!沒特別宣傳也賣翻的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Kiehl’s、Chiao

在Kiehl’s裡被歸類於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中的「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研發過程中有皮膚科醫師參與,配方品質值得信賴。在最重要的防曬力方面,擁有獨特的「3重UV防護科技」,阻擋包括長波UVA、短波UVA及UVB等光傷害,一次做到避免肌膚曬傷、曬黑、曬老。

 

但一般高係數的防曬乳容易黏稠厚重,對油性肌來說會悶熱負擔、有時對乾性肌來說卻又不夠保濕。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的質地卻相當舒服,因為是100%的無油配方,讓肌膚擦上防曬後不需要擔心出油問題,但巧妙加入維他命E、玫瑰精萃,因此也不會過於乾澀。整體來說清爽而輕盈,非常好吸收。此外配方中不含額外色素、香料,並通過敏感肌膚測試,讓敏感肌也能安心適用。

 

Kiehl’s 2017防曬價目表(2017.5上市)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PA++++ 30ml,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