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自然女神謝沛恩:如果可以,我想做到出門不帶妝就很亮眼的地步!

是運動狂也是崇尚自然的清新系女神謝沛恩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生活化的一面,照片中的她時而俏皮時而認真,大部分都以素顏示人,也顯現她極度讓人羨慕的好膚質!現在她就要來分享自己的美顏秘密了。
自然女神謝沛恩:如果可以,我想做到出門不帶妝就很亮眼的地步!

Edit/fish  Photo/謝沛恩Facebook、Mad Hippie

從小就讀美國學校的Aggie謝沛恩自然不做作的氣息相當讓人喜歡,她的好膚質更是有目共睹,這次她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肌膚的保養技巧!從小就屬於敏感性膚質的她,在挑選保養品時就非常謹慎,一定要挑選100%無毒、全天然和無基因改造配方,才能避免使用後對肌膚的傷害。

謝沛恩更透露為了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她還會特別上網搜尋產品專業的保養成分,像是來自美國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Mad Hippie,明星商品HPR維生素A10活萃緊緻抗皺精華,運用了創新的HPR維生素A醇,可以直接被人體吸收,也因為不用轉換的科技,可以降低皮膚過敏紅腫的機會,所以深得謝沛恩的喜愛!另外一款活萃維生素C 8種活萃亮顏精華,則是用了SAP美白左旋C,能夠讓膚色亮白和幫助對抗老化,更成為謝沛恩預防老化的保養首要選擇。

此外,謝沛恩說,自從開始接觸演藝工作後,在螢幕上都隨時要維持最佳狀態,除了靠平時健康飲食和運動外,心靈和保養的樂活都是她充實生活、保持身心靈平衡的最佳秘訣!為了在螢幕前能更美麗很多明星們都會選擇微整形,但她更偏好像Mad Hippie這類的天然保養品 :「睡前偶爾會用HPR維生素A10種活萃緊緻抗皺精華來按摩臉部,讓我隔天肌膚更加水潤亮麗,這是我最近覺得最棒的保養小秘訣 !」

↑↑ Mad Hippie HPR維生素A10種活萃緊緻抗皺精華 30mL  NT$1380

是一款天然的緊緻保養精華液,使用時可以重現肌膚緊實彈力,HPR維生素A醇不需要二次轉換即可被人體吸收,能降低肌膚敏感機率,每天由內而外的按摩更可以打造上鏡頭最美的V型小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