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敷完就像為肌膚罩了一層透氣薄膜,更瀰漫濃郁的天然花香!玫瑰、薰衣草、紫羅蘭…品木宣言推出6款全新「花萃精油面膜」

繼去年上市以天然茶香為題打造的「愛找茶面膜」後,今年品木宣言又有新舉動,從天然花卉中選出6款花香,推出全新「花萃精油面膜」,光看繽紛的包裝,就讓人難以抵擋。

Edit/Wow Photo/品木宣言

敷完就像為肌膚罩了一層透氣薄膜,更瀰漫濃郁的天然花香!玫瑰、薰衣草、紫羅蘭…品木宣言推出6款全新「花萃精油面膜」

持續探索各種植物功效的品木宣言,繼去年推出茶香面膜後,今年則從花卉中找尋靈感,擷取自優雅的玫瑰香、安定的薰衣草香、濃郁的茉莉香、清爽的橙花香、魅惑的紫羅蘭香以及微甜的覆盆莓香,推出全新「花萃精油面膜」。

富含天然花蠟及花萃精油的花萃面膜,能給肌膚最佳的防護、保濕效果。天然花蠟能發揮保護功能,為肌膚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使肌膚不受環境汙染的侵害;花萃精油則能激勵細胞的新陳代謝機能,喚醒肌膚活力。

且運用100%天然竹纖維面膜製成,竹纖維上有許多中空的小孔,擁有極佳的吸收能力,能將花萃成分緊緊鎖在其中,能快速使精華滲透到肌膚。在包裝上也是下足功夫,每一款面膜都以主要花卉成份為包裝設計,非常繽紛且吸睛,讓人好想收藏。

玫瑰:注入大量的水分,維持肌膚膨潤保濕

橙花:帶來淨、透、亮的迷人光采

紫羅蘭:注入豐盈的潤澤感,使肌膚更柔嫩

茉莉:打造如絲緞般的柔滑細緻

薰衣草:舒緩釋放肌膚的壓力

覆盆莓:煥醒肌膚、重現活力

 

品木宣言 花萃精油面膜,NT 100/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