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省水的環保保養品牌 Stop the water while using me!正式登台,Top 8明星商品是這些

來自德國的Stop the water while using me!堪稱是地表上最省水的天然保養品牌,當初創立就是以品牌名稱即是品牌理念為初衷,傳達出節約用水、愛護地球的重要。

Edit/Wow Photo/ Stop the water while using me!

最省水的環保保養品牌 Stop the water while using me!正式登台,Top 8明星商品是這些

2011年3月正式在德國問世,不僅全部都在德國生產,更採用100%純天然有機原材料製作,就連包裝也不使用過多色彩印刷。也因為清新的環保理念,使得Stop the water while using me!受到全球的矚目,目前在世界各地更有擁有超過350家的商店。全系列商品更是從頭到腳囊括全身,包含洗髮精、護髮乳、沐浴露、護手霜、身體乳液、身體按摩油及護唇膏等。

擁有極高知名度的Stop the water while using me!在2014年開始「你省水,我捐水」的計畫,將捐贈一部份的收入為最需要乾淨水源的地區提供新鮮水源,而這項活動也持續至今年。被燒到卻不知從何下手的人,且看TOP8明星商品總整理,看完絕對讓你想全帶回家試試。

TOP1:檸檬蜂蜜液體皂

這款液體皂擁有輕柔洗淨配方,能溫和清潔肌膚並賦予滋潤修護。有機金合歡蜂蜜含有酶和氨基酸,強化肌膚保濕潤澤。有機植栽的新鮮檸檬精油富含高濃度維他命C,使肌膚延緩老化、白皙。

 

TOP2:柑橘野生香草沐浴露

清新香草香精油能提振感官,搭配有機橙花花水具有深度清潔作用,能溫和地清潔肌膚,同時為肌膚保濕,提供肌膚輕柔潔淨及修護,每日為肌膚注入賦活能量。

 

TOP3:小黃瓜青檸液體皂

溫和潔淨因子搭配有機種植的黃瓜萃取,不僅提供肌膚所需的潔淨與滋潤,同時也能舒緩乾燥及敏感肌膚,清新賦活的青檸香氣提供肌膚活力、具有提振感官效果。

 

TOP4:迷迭香葡萄柚洗髮精

各種髮質皆適用。洗淨成分來自椰子油和蔗糖萃取,能溫和洗淨頭皮。迷迭香的香氣則能提振精神,萃取自小麥的小麥蛋白,能由內而外修護髮絲,給予深度滋潤,讓髮絲不再糾結,柔順好梳理。

 

TOP5:小黃瓜青檸護手乳霜

有機生長的青檸賦予產品清新愉悅的香氛,富含維生素的有機黃豆和橄欖油使肌膚柔嫩滑順,恰到好處的平衡配方含小黃瓜、玫瑰花水、乳木果油和荷荷巴油,能長效保濕及修護,提供手部肌膚全方位的滋養與呵護。

 

TOP6:薰衣草檀香賦活洗髮精

薰衣草具有舒緩身心的效果,同時亦能預防肌膚敏感及減緩乾癢。取自小麥蛋白中的滋養成分,讓乾燥、分岔的髮絲在洗髮後變得更為柔軟、易於梳理。溫潤、厚實的檀香木油,給予髮絲密集修護,溫合洗淨。

 

TOP7:摩洛哥薄荷護唇膏

針對乾燥唇部的特別護理,高濃度的維他命、乳油木果油能給予唇部肌膚深度補水,為唇部肌膚帶來不可思議的柔軟觸感。

 

TOP8:薄荷海鹽牙膏

以來自天然礦物質成分的高濃度海鹽為主成分,並添加沒藥、綠茶、薄荷和鼠尾草成分,提供牙齦及牙齒純天然的呵護及清新感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