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艷夏彩妝新對策,Kiss me人氣商品新升級,解決擾人卸妝問題!

炎炎夏日來到,每個人都追求防水、防油的彩妝品為了讓精緻的妝容完美不脫妝,但回到家之後,卸妝又是一大問題。這個夏天Kiss me推出睫毛膏卸除液升級版,輕鬆卸除頑強睫毛膏!

Edit/Elsie Photo/kiss me instgram@ai_3yamoto

艷夏彩妝新對策,Kiss me人氣商品新升級,解決擾人卸妝問題!

Kiss me發現台灣女孩們在夏天都會選擇使用防水、防油的睫毛膏,,讓雙眼持久綻放嫵媚。

但是錯誤的卸妝觀念,就可能會導致睫毛受損,以下有五大NG卸妝問題

1.反覆搓揉,當心睫毛受損易掉落

2.濕敷摩擦,眼周產生細紋

3.清潔不當,導致睫毛膏屑屑掉入眼睛內

4.卸除液不慎流入眼睛內,造成雙眼不適感

5.耗時費力,一般卸除產品需多次濕敷搓揉睫毛

來自日本全眼妝專家Kiss me暨2012年推出粉紅色包裝的睫毛卸除液今年夏天再推出全新升級版,讓我們更能輕鬆卸除睫毛膏,不造成睫毛的負擔。

升級版刷頭齒狀間距拉寬、加深,一次可以沾取更多卸除液,卸妝能力再升級

並且添加人蔘根萃取精華、山茶花油、甜杏仁油、摩洛哥堅果油、蜂王乳萃取精華與野玫瑰油等多種睫毛滋養成分,卸妝的同時保養也兼具。

 

產品資訊:

Kiss me睫毛膏卸除液升級版 6.6ml NT$3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