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蔬活風格正夯,德國知名醫美品牌施巴打造「自癒系」美肌!

現在無論是日常飲食或是清潔保養,我們都盡可能追求無添加,讓自己獲得由內而外的健康與美麗,德國品牌施巴新推出pH5.5橄欖潔膚皂,幫助大家找回健康肌膚的美麗自信!

Edit/Elsie Photo/施巴 instagram @sebameduk @katiekirkloves

蔬活風格正夯,德國知名醫美品牌施巴打造「自癒系」美肌!

來自德國、以pH5.5微酸性保養為訴求的醫美品牌─施巴全新研發出橄欖潔膚皂,延續了熱賣超過50年經典潔膚皂的無皂鹼溫和特性,更添加橄欖油與多種植物萃取,給乾敏肌的女孩兒全面性的呵護。

除了選用新鮮橄欖油成分,讓柔膚效果更加倍以外,橄欖油潔膚皂更添加了油菜花籽植物固醇,達到鎮定舒緩肌膚的效果,與蘆薈、菊苣纖維等豐富天然植萃成分,搭配水解絲蛋白、卵磷脂、維他命B5等保濕因子。在清潔肌膚的同時也能留住水分,達到最佳的肌膚狀態。

 

新品上市期間,特別推出限量「潔膚皂植萃經典禮盒」,一次擁有全新橄欖潔膚皂新品以及經典潔膚皂正貨超值組合,喜歡的話就別錯過囉!

 

 

產品資訊:

植萃潔膚皂5件組 橄欖潔膚皂與潔膚皂150g 價值 $1400/特價 $975

植萃潔膚皂3件組 橄欖潔膚皂與潔膚皂150g 價值 $840/特價   $588

潔膚皂植萃經典禮盒 橄欖潔膚皂150g x3+潔膚皂150g x3+施巴原木皂盤 x1  價值 $1980/特價 $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